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14:33: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来源: 杭州日报

爱说 分享也是一种公益

优秀公益项目是怎样孵化的?
互联网+公益是如何玩转的?

记者 陆丹

上周四晚“南宋序集·公益分享会”之“我们·变了”台湾公益经验的浙江实践(上)受到好评,不少读者期待更多分享。

最新消息是:10月26日(本周四)19:00,在南宋序集(中山中路59—69号),第二期公益分享会再次登场。这次,赴约的分享嘉宾是: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罗睿绮、杭州清篮行动发起人张能庆、杭州青荷公益基金会(筹)陈林瑾。

他们的分享,源于一场“温暖的行走”。两年前,一群优秀的浙江公益人前往台湾进行一场交流与分享。拜访十余家基金会、公益组织、社会企业。出发时,初创的迷茫、瓶颈的挣扎困扰他们;归来后满满的经验与感受掌握在手。两年后,乐意传递星火的他们来分享在台湾的灵光乍现,和在浙江的落地实践。

这期分享设置了小环节:我们特邀共同出品方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高级经理郑顺财,前来聊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XIN公益实践。阿里里巴巴的公益观、“天天正能量”和那些有纪念意义的XIN公益实践,如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唤醒爱心,激发善行……

欢迎你共同参与这场公益思想盛宴!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快公益”给我们留言,或者拨打【快公益】热线电话0571-85052771(工作日10:00-17:00)报名。

南宋序集·公益分享会——“爱说·分享也是一种公益”由都市快报快公益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推出。

公益,是每个人都能参与的项目。在南宋序集·公益分享会平台,大家通过分享,进行思维的共享共创,产生更大更有价值的化学反应。通过分享,唤醒更多善心,激发更多善行。

我们希望,通过一场场的分享,连接更多资源,为公益生态的建设带来更大价值。在南宋序集,在“爱说·分享也是一种公益”,学界专家、业内专家、跨界大咖,甚至有想法的公益人,只要您有观点、有项目、有疑问,都可以来此传道授业解惑,这里将是杭州的又一城市坐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在好搜搜索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在有道搜索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在搜狗搜索明晚来南宋序集听优秀公益人分享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