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14:2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来源:共享汽车

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一嗨租车今年4月在北上广深四城推出共享汽车品牌“嗨车”的试运营服务,随后又拓展至十个城市。随着试运的逐渐结束,近日一嗨租车宣布,“嗨车”正式在广州上线运营,开启了一嗨租车版本的共享汽车新服务。
一嗨租车今年4月在北上广深四城推出共享汽车品牌“嗨车”的试运营服务,随后又拓展至十个城市。随着试运的逐渐结束,近日一嗨租车宣布,“嗨车”正式在广州上线运营,开启了一嗨租车版本的共享汽车新服务。
    据了解,在广州正式运营后,相关收费和服务模式维持不变,整个服务流程仅“下载嗨车APP-一键预订-一键还车”三步,并同步推出新用户优惠活动,注册可得5张20元优惠券。“嗨车”的计费标准和出租车计价差不多,起步费15元(含30分钟用车时间),加上里程费1.8元/公里(以0.1公里为单位结算)和用车超过30分钟,收取每分钟0.2元时长费。此外,“嗨车”还提供转日租功能,用车超过2小时,推荐日租方案。
    用车完毕,将车辆停在一嗨在全市范围内任意停车位即可完成。一切就像使用自己的私家车一样得心应手,时租和日租功能可以随时切换,性价比更高更划算。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租赁本身就是一种共享。共享汽车的到来并没有冲击汽车租赁行业,反而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更多了开始接触到汽车租赁服务,以及互联网下单租车。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一嗨从事汽车租赁多年,进入共享汽车领域的优势也很明显。“对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共享汽车项目,它们通常在有限区域内提供服务,车型以电动汽车为主。而我们可以借助已经建立好的、密集的服务网点,既能为分时租赁模式的开展提供后勤保障,也能更大范围地满足市民多样的出行用车需求,车型上选择也更丰富,有电动汽车、有混动汽车,也会有燃油汽车。”
近年来,一嗨租车也一直在创新求变,率先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以及服务模式上进行一些创新探索,包括最先推出手机移动预订平台,并将租车和专车业务整合进手机APP,公司也是业内最先尝试分时租赁、电动汽车租赁等全新业务模式的全国连锁品牌。
作为汽车共享理念在国内的先行者,“嗨车”是一嗨租车在现有服务体系上的一次全新探索,有望进一步提高车辆使用效率,更是对共享经济、共享出行的进一步诠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在好搜搜索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在有道搜索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在搜狗搜索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广州正式运营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