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14:31: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来源:金羊网

  24日,东莞一款共享APP正式上线

  文/金羊网记者 余宝珠

  图/金羊网记者 王俊伟

  单次洗车要收50元,如果开张预存式的会员卡就能享受每次低至30元甚至20元的洗车优惠。在汽车保有量高达250万辆的东莞,不少车主在洗车时都会遇到上述问题,为拿到洗车折扣而被动在洗车店开办年卡或会员卡。但以后,东莞洗车领域这种办卡只能享受单家店折扣优惠的行业现状或被新兴的“共享洗车”所改变。

  24日,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共享优洗”正式登场,已和东莞区域150家洗车店达成合作协议,实现统一优惠价一卡通洗,并计划在明年年中覆盖东莞8成以上的洗车店。共享洗车来了,市民对于这一新兴事物的接受程度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检验。

  看到行业痛点 开发一卡通洗

  “如果在本店充值购买年卡,就能享受一次30元的优惠洗车”,在南城汇一城一家洗车店里,记者了解到,单次洗车的报价是50元,但充值达一定金额成为其年卡会员后,洗车就能享受会员价了。这样的情况,在东莞1千多家洗车店里几乎成了潜规则,很多车主为了享受优惠价格而被动充值或购买预付卡成为会员。

  但由于很多预付卡或者年卡都有时间限制或消费要求,使得车主购买后使用频次少,结果未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共享优选APP的运营商——广东优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叶泽坡介绍称,作为车主,自己也在居住的小区附近购置了洗车年卡,但平时上班无法在小区附近洗车,而周六日节假日洗车却大排长龙,很是尴尬。“结果一年下来,花了数百元的洗车年卡也就用了3、4次,不仅没享受到优惠,还浪费了金钱”。

  叶泽坡表示,当初就是看到了这一行业痛点,才着力开发这款可集结洗车优惠资源的APP,让广大车主可以共享洗车优惠资源,不用局限于单家店的洗车折扣优惠,实现一卡通洗。

  共享洗车一卡通洗不受门店限制

  未来将覆盖东莞8成洗车店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款共享洗车APP,用户在平台上充值购置280元10次的洗车卡后,即可在贴有平台合作标识的洗车店内洗车,无需再成为会员或付款,就能享受一次28元的优惠洗车服务。据优洗科技市场部经理何正寅介绍,目前东莞已有150家洗车店加入平台,覆盖东莞所有镇街,占比在全市洗车店的10%左右。据称,该平台接下来将继续扩大合作门店的覆盖,预计到明年年中可实现全市洗车店80%以上的覆盖。

  而据记者了解到,共享洗车APP对于合作洗车门店的准入门槛并不是太高。据何正寅介绍,目前只要洗车店有完善的门店,有相关的工位和人员进行正常的洗车业务都能成为其合作门店。“客户在消费后会进行自我认定和筛选的”,何正寅称,不同地段不同标准的洗车店也许在洗车价格上相差甚远,但平台目前都是统一收费28元,希望通过市场行为让客户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洗车店去服务,而不是借助简单的点评或者打星服务来界定。

   

  合作的洗车店门口都会有这样的标牌

  客户仍存疑虑 希望推出单次卡

  拿出手机,就能实现优惠洗车,这一新兴事物会否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呢?对此,有车主表示观望态度,并对平台里洗车店的标准和门槛提出疑虑。“28元一次的洗车优惠并不是最实惠的洗车价格,而且依然需要用户购买预存式的卡,吸引力有限。”家里有两台车的张先生认为,如果能实现全东莞8成洗车店的覆盖率,共享洗车模式还是值得尝试的,但也同样要求用户购买10次的洗车卡,存在捆绑消费,应推行单次新车卡。

  目前,这一共享洗车模式率先得到了集团客户的认可。记者了解到,共享洗车推出首日,赛格车圣GPS就订购了5千张10次的洗车卡用于赠送给客户。但在个人客户方面,共享洗车平台运营方表示,需要通过市场的培育再慢慢发展起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在好搜搜索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在有道搜索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在搜狗搜索东莞首款共享洗车APP登场 你会买账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