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企业俱乐部 >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来源: 中国网财经
  90后的年轻女王--赵紫璇


  从年龄看,尚是一位年方24的妙龄少女,

  但在微商界看来,她已经是站在这个业界前端、顶端的女王。

  2015年之前,她还只是一位月入两三千的普通人力资源。

  2015年,微商界波澜迭起,她随潮跨入微商界,

  至2016年,她发现了非传统微商--赛客微商,

  短短几个月就成为月入过万的微商界创业女王。

  其本人加入的赛客微商,也一跃成为微商界传奇。

  天量数据,震撼营销界

  操盘伊始,没有谁会料到赛客微商会如此火爆,

  在2016年最热的季节里,仅一个星期的时间,销售额突破百万。

  紧接着,又从传统微商创业模式过渡到非传统模式,掀起一场新兴微商的风暴。

  10天,超过上百万的销售额,

  赛客微商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当年传统微商市场的多半壁江山。

  这个成绩不仅让微商界瞠目结舌,更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纷纷报道,进而引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平台,让这个团队的人数直线上涨直超上千人,规模惊人。

  专业平台,成就人生梦想

  赵紫璇是如何屡屡创造业内神话,登顶微商界女王,赛客微商又是怎样的一个团队,能在如此短的时间成就那么多的业内大咖,又是什么样的运营模式获得如此成就呢?一时之间,不仅业内,就连整个社会都在讨论赵紫璇现象,讨论赛客微商。下面就让我来帮大家揭秘赛客微商。


  人气之王--赛客倾力支持

  赛客微商即赛客正在招募微商合伙人,而赛客是一个交友平台,网站成立近10年了,当前已有上千万的注册用户,用户大多为业内的精英及都市白领。在业内已形成一定的品碑,网站特色是以组建虚拟家庭的方式进行交友,因独特的交友模式,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认可。

  有如此强大的平台背景做依靠,再加上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全方位的媒体传播,难怪赛客微商能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国内非传统微商界的第一大平台。

  赛客愿望树,是赛客微商的精髓

  

  赛客愿望树,是赛客微商的精髓。齐少红如是说。

  只因赛客微商之所以区别于传统微商,就在于它所销售的产品:赛客愿望树。

  赛客愿望树是赛客独家研发的一种社交金融神器,众所周知,赛客是一个成立近10年的交友品牌,而赛客愿望树正是交友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道具,种下你的愿望之树,总会有人帮助实现。而赛客微商正是销售这类物品,销售过程中一方面大家可以赚取该产品差价,另一方面大家也可以招收自己的赛客愿望树代理,建立自己的团队。

  另外,由于赛客愿望树具有能够帮助网民快速积累人脉和财脉的优势,使得需求交友的客户会主动找上门来,彻底扭转传统微商朋友圈发广告遭嫌弃、被屏蔽的弊端,帮大家精准引流客户。

  赛客微商六大优势,助你做甩手掌柜

  

  ①无需场地囤货:有别于传统的微商模式,无需腾出较大空间放置自己的产品,可以让你轻装上阵。

  ②无物流环节:省去烦琐的发货寄货派送等物流环节,且不会因为天气等各种影响物流进度,用户购买后即刻到货。

  ③无产品质量问题:有别于传统的实物,无需担心产品的任何质量问题带来的退换货的干扰。

  ④无需打价格战,所有物品均统一从官网出售,无需担心市场出现乱价的情况。

  ⑤无需担心货源不足:省去的传统的产品生产过程,无需担心货源不足,只要你有客户,产品分秒到你的账户。

  ⑥轻松打造自己的人脉王国:轻松赚钱的同时,还可以认识各界行业精英。这些人脉网,将成为你职业平台的关键财富。

  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加入【赛客微商】,这一切都有人替你做!创业路100步,我们走过99步!现在只需你要迈出第一1步,然后就能轻松做甩手掌柜!!!

  赛客微商还会给你提供全方位的引导和帮助!

  只用1台手机创业:不要店面、不要技术、不要库存、不要经验

  技术支持:尖端团队支持,实现网站建设维护、运转速度、功能用户体验保障。

  客户扶持:官网1对1指导,保姆式服务,传授经验,实现合作客户轻松盈利。

  人生目标:用短短几个月,从微商小白到月入过万的创业达人!

  挣钱,有时候就是一个机遇问题,就像20年前炒股的人,10年前做淘宝的马云。2016,移动互联网+了,你一样能够成功,只因你遇到了--赛客微商。未来5年的暴富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做富人还是做穷人,一切都源于你自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在好搜搜索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在有道搜索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在搜狗搜索传奇人物:独家揭秘90后赛客微商女王赵紫璇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