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企业俱乐部 >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来源:中国新闻社

2016年10月28日,以“分享特写”为主题的特写品牌发布会暨微商启动大会,在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隆重举行。无论是“以匠人之心打造新一代护肤佳品”为使命的特写品牌宣言,还是特写原液系列产品的惊艳亮相,不但赢得了来自业界大咖、微商行业领袖等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与高度赞赏,更是吹响了引领护肤品行业新潮流,创建行业新格局的号角。

发布会现场,围绕“分享特写“主题,特写副总经理何掌平先生以他对护肤品品牌的深度认知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首先向与会嘉宾深情回顾了他曾经职掌美即面膜品牌的心路历程。曾经带领团队写过“一片面膜,创造一个市场”的传奇,甚至开创过面膜发展新时代的何掌平先生表示,展望未来,他有一份更加坚定的信念相信,”一瓶原液,改写一个行业!“为此,他详细介绍了特写品牌的价值理念和未来愿景,并且重点强调“以匠人之心打造新一代护肤佳品”,必定是特写品牌始终不渝的使命宣言!
特写运营总经理廖信珉先生从宏观经济的层面,以梳理时代发展脉络的视角,在发布会现场做了题为《分享与分享经济》的主旨演讲,生动诠释了特写品牌的“分享”特质。现场演示的“特写每刻”APP形象再现了“用特写,放大美丽”的品牌文化诉求,引来与会嘉宾的阵阵喝彩。

发布会现场的“全球微商启动仪式”更是引爆全场,在现场近200位嘉宾的凝神注目中,特写总经理骆耀文、特写副总经理何掌平、特写运营总经理廖信珉、特写营销总经理周云、特写微商事业部总裁周京华、特写微商事业部副总裁张可霏、K友汇创始人管鹏、微谷(中国)高级副总裁徐义依次步入舞台中央,共同点亮了“特写微商全球启动”八个闪亮的大字,预示着特写品牌以产品品质为依归的营销新模式的大幕开启。

为此,特写微商事业部总裁周京华先生以其十多年互联网营销的经验,详细分析了在日渐成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商面临的挑战和机会,并对未来微商新模式的运营思路与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与此同时,他分别从特写品牌的九大优势入手,逐一介绍了特写原液在营销模式与品牌文化上的颠覆性创新。他说,迎合“互联网+”大环境,将实体、电商、微商相结合,打造全渠道战略布局必定是品牌建设的新路径,特写将通过实体推动电商、微商渠道落地,电商、微商反哺实体,致力于构建精准传播的生态圈,打造新实体新微商运营模式,从而开启特写时代。特写招商微信号:texiezs

此后,特写营销总经理周云先生特地向现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特写品牌因应微商新模式的线下实体店计划,包括千万巨资打造特写超级大咖、专业运营团队360度帮代理全方位推广等,从而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走向成功。 在历时近四个小时的发布会现场,更为让人惊喜的是,共有10名微商大咖以他们独有的前瞻眼光和拥抱未来的行动,当场获得了特写的授权书。 在发布会的最后,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5名微商领袖,在周京华先生的主持下,热情洋溢地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分享经济的独特见解。
特写团队在发布会上一致表示,特写将坚定不移地精心打造产品品质,为品牌发展提供鲜活源泉,为品牌梯次升级保驾护航,打造一条以原液为核心的横向剂型产业链条,致力于将原液作为新一代的护肤佳品推向公众视野,与消费者共创美丽,再创辉煌。因为他们坚信:曾经,美即时分,让你在步履匆匆中“停下来,享受美丽”;如今,特写时代,让你在率性飞扬中“用特写,放大美丽”! 

原美即面膜原班人马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相约特写,用特写谱写你的美丽人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在好搜搜索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在有道搜索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在搜狗搜索王者归来再续传奇特写品牌发布微商启动大会掠影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