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企业俱乐部 >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来源: 中讯网

最近几年,广大的八零后、九零后掀起了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微商代理创业大潮。其中,思埠集团天使之魅面膜的微信销售更是捷报频传,风光无限。在半年销售额过百亿的微商传奇中,有多少男生女生一举脱贫致富,从此步入辉煌人生!

  天使之魅的巨大成功,让思埠集团成为了中国微商面膜代理的代名词。也让正在进行着的黛来美面膜微商代理再度成为了万人争抢的香饽饽。在该面膜的代理办理处,一时呈现出人了满为患的场面。

  新代理商吴文意表示:作为一名90后草根,自己经历过寒窗苦读,毕业等于失业的尴尬,经商创业成为了唯一的人生选择。传统行业门槛高,投资大,有风险,动则血本无归,作为新人很难把握。感谢思埠集团的微商代理模式给广大平民提供了一个最新式、也是最稳健的自主创业平台,自己一定会牢牢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思埠集团提供的技巧培训,争取早日成功.。.

  思埠集团的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说:思埠集团的企业宗旨一直是“以质量求生存”,产品质量是第一生产力,也是立足行业的根本所在。之前,思埠集团的天使之魅组合产品很受消费者青睐,也造就了无数成功的微商。而黛莱美是思埠集团继欧蒂芙奇迹面膜、天使之魅系列后又推出的又一力作。一经上市,其精美的包装和全新的产品配方体验就让广大女性消费者赞不绝口,很多女性朋友表示使用过这种面膜之后,肌肤变得嫩滑白皙,脸上的皱纹也明显减少了,整个人显得年轻了许多。在这种口碑传诵中,黛莱美已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面膜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广大微商代理保驾护航,思埠集团对黛莱美面膜进行了堪称超大手笔的投入。除了当红明星代言之外,仅仅在10月份广告投入就高达9200万以上,而天津卫视、湖南卫视、河北卫视、辽宁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卫视也将全天24小时密集投放广告。央视的各大频道的投放工作也已拉开帷幕。甚至,在今年的春晚黄金广告时间,观众也将领略到思埠集团黛莱美面膜的风采。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最后,愿黛莱美面膜能造就出更多的草根英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在好搜搜索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在有道搜索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在搜狗搜索思埠集团又签林心如继续黛莱美蓝莓面膜微商狂潮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