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企业俱乐部 >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来源:中国网
 随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行业飞速发展,微信营销在众多自媒体社交平台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一批一批的年轻人蜂拥而至。已经有太多的人借助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的创业之梦,谱写了亮丽而辉煌的人生交响曲,而UTU水光胶原饮的微商发起人——张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航空服务行业一直是多数女生所向往的梦中行业,璇子曾经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但在事业上升期毅然决定辞职下海投身微商行业,在亲身创业过程中摸索涉及到多个行业产品,一直致力于寻求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历经最初的迷茫到熟悉摸清方向,张璇的销售额已从月销千元、万元不断上涨到百万到千万,而团队也从几人、十人、百人发展到上千人。
 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张璇和她带领的团队一直是微商的一个传奇,从一个人单枪匹马到如今拥有上千人的微商团队,从一个简单的女子创业成为一个女企业家,其团队也从月销售额千元小团体到如今月销售额过千万的千人团队,3年时间完成了人生财富的极致跨越与梦想的灵魂蜕变。
 
    这些辉煌的成就背后都是艰辛的付出。在创业初期,张璇对微商的营销方式、经营策略、团队发展都是陌生的,她开始像饥渴的海绵一样,强烈的吸收一切关于电商、微商的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
 
    在微商发展的道路上,璇子也遇到过瓶颈,也收获过喜悦。自始至终,张璇一直在总结成功的经验,从而逐渐地形成自己的一套营销策略,建立出合理的团队扶持 机制。通过多年的微商从业经验,在电子商务领域张璇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能够快速的对微商形势进行分析,及时发现并捕捉有前途的新品,引入并分享到团队之中。随后以商业规则、营销培训、团队精神等做以辅助,能够真正的扶持中小代理不断成长壮大!
 
    在积累了几次失败的经验之后,张璇开始正视自己的创业弊端,那就是微商需要一款好产品,做微商不仅需要战略更需要产品的支持,一款好的产品才能够更好的开拓市场。此次成为UTU水光胶原饮的微商发起人,也是对其产品品质、强大的平台背景信任的选择。
 
    除了是一名优秀的创业者之外,张璇还是一个有爱的女孩,主动发起suco“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在创业之时不忘公益,到偏远山区去援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只需3元钱,就能给山区孩子提供一顿营养午餐,我们为何不能少喝一瓶可乐而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呢?“张璇如是说。热心公益的她在2016年成立了心驿家公益组织,担任常务理事,注重家庭关爱。
 
    张璇,90后女孩,在一路的创业历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用自己的梦想去带动更多人的梦想,用爱心成就这世间最美好纯真的笑容。她用梦想和爱屏蔽了所有的批判和嘈杂,用心圆梦,用爱做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在好搜搜索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在有道搜索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在搜狗搜索微商女王张璇:公益,让独立绽放的青春更美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