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3/9/20 22:39: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意大利旅游签证重要条件
.有效护照:您的护照必须是有效的,并且在旅游签证的有效期内。此外,您的护照必须至少有2页空白页面。

2.申请表:您需要填写并提交完整的意大利旅游签证申请表。

3.照片:您需要提供一张符合意大利签证要求的护照尺寸照片。

4.行程安排:您需要提供您的行程安排和预订证明,包括机票和酒店预订。

5.医疗保险:您需要购买旅行医疗保险,并在申请时提供相关证明。

6.财力证明:您需要提供足够的资金证明,以证明您能够支付您的旅行费用和其他支出。

7.工作/学习证明:您需要提供您当前的工作或学习证明,以证明您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回国的计划。

8.无犯罪记录证明:您需要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请注意,这些条件可能因申请人的情况而有所不同。建议您在申请前仔细阅读意大利签证要求和指南,并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准备相应的材料。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多少钱,这个问题得因旅游性质不同,个人追求不同,差异性较大。我朋友14年去的意大利,走旅行社线路,算上来回飞程,共去了11天。经游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比萨、五渔村、罗马、梵蒂冈,庞贝,中间还去了意大利有名的themall打折村,行程比较紧凑,每人14000,含机酒及当地所有公共交通。酒店条件一般,差不多国内三星标准。交通大多当地大巴+火车方式,但她回来后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意大利公厕很少,饭店厕所不对外开放,如果上公厕,一般都要1欧元,认为这个事情比较匪夷所思。

我和朋友16年国庆节去了趟法意西,自由行,且没有做攻略,意大利7天,巴塞罗那2天,途径巴黎停留转机2天,掐头去尾飞程后12天11晚,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游半天回酒店,行程较惬意。意大利线路除了庞贝和五渔村没去,其他都和朋友走的一样。

费用Total:21000元/人+购物。

机票Total:7895元。米兰进米兰出(同城进出不方便,但会便宜很多),中间穿插罗马-巴塞罗那,巴塞罗那-米兰双趟机票(共1095元,订的早可以便宜一半)。去米兰机票同年2月就定了,来回6800,特意选了巴黎转机。

想看看传说中的埃菲尔铁塔和充满浪漫色彩的香榭丽舍大街,巴塞罗那是在意大利游玩4天后的决定,想去看看高迪的毕生作品,造了100多年还未竣工的圣家族大教堂,实践证明还是很值得去的!巴黎的铁塔和大街因为米兰飞巴黎时延误而扑了空,所以想通过转机打卡此处的童鞋还是多留些时间空间吧~

以上内容来自于光影的光阴社浮影游鱼,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6月份意大利旅游穿什么衣服
意大利在六月份的天气通常非常温暖,应该穿轻便的夏季服装六月份正是意大利夏季到来的时候,温度普遍在-摄氏度之间,所以建议穿短袖、短裤、连衣裙等夏季服装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温暖,但意大利早晚温差较大,应该携带一件薄外套或开衫以备不时之需此外,由于意大利有许多古迹和教堂等地方是需要穿着得体的服装进入的,所以建议在旅游行程中设置穿着合适的时间段,并将适宜的服装加入行囊,以确保旅行愉快

去意大利玩半个月左右花费多少
一般上海的航班是直达米兰,北京的航班直达罗马。

如果你想直接到威尼斯,需要选择在别的国家转机的航班。威尼斯很小的,如果不是什么特定的节日来,一天足够了。半个月都可以周游欧洲了……意大利最值得游玩的地方是: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那不勒斯(Napoli)、西西里岛。米兰在意大利西北部,都灵也离得很近,威尼斯在东北部,佛罗伦萨在中部,再往南依次是罗马、那不勒斯、西西里岛。如果你每个地方都玩得比较细的话,半个月差不多。(比较推荐的路线是上海-米兰(都灵)-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那不勒斯-西西里)至于花费啊,可多可少。办签证的钱就不说了。机票受季节的影响浮动比较大的。最便宜的一般是阿联酋航空的420欧往返票(折合RMB大约4000),不过这个很多人排队等着买。如果是上海-米兰直航的,听说9月初的票价要700多欧(RMB7000)。到意大利以后,如果你们是自己玩,主要开销是交通费和住宿费。假设你们全部住青年旅馆,25欧15天=375欧。交通工具主要是火车,估计在60-100欧左右(取决于你们的行程和所乘火车的类型)吃的开销比较弹性。假设你们不下馆子,一天5-10欧的开销。那半个月算100欧。旅游景点的门票。意大利很多地方是免费的,博物馆一般会收点钱(大博物馆一般是10欧左右,小的要少些)。这部分也是取决于你们的行程。说实在的,意大利大部分景点不是教堂就是博物馆,如果这部分钱不花,意大利也白来了……总的算下来,2W左右是要花的,没有上限……看在我手打那么多的份上~给我分吧o(∩_∩)o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想咨询,欢迎私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中搜索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中搜索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中搜索意大利 旅游要多少钱 去意大利旅游要花多少钱<2024年特别推荐>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