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3/9/20 20:48: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如何前往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公共交通可搭乘地铁15号线到后沙峪站,然后转乘专线公交车(顺13路或顺20路),在“滨河森林公园”站下车即可。

自驾车可从京承高速出口出来后,沿京承高速顺义段行驶新城南路口,然后沿新城南路直行即可到达。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是一个以森林为主题,以“绿色、生态、环保、人文”为理念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占地面积广阔,景色优美,是人们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公园内有大片的森林和草地,可以让游客在自然环境中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此外,公园内还有多个主题景区,如季节花海、草原风光、森林漫步、水上嬉戏、儿童乐园等,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的门票价格为30元/人,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可享受半价优惠。此外,公园内还有多个项目需要额外付费,如草地足球、攀岩、漂流等。

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是一个集自然、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游客可以通过地铁、公交车或自驾车前往,门票价格适中,适合全家人一起前往游玩。

7.湖州凤翔综合市场

8.湖州滨湖农贸市场

9.湖州市湖东农贸市场

10.湖州凯莱国际净菜市场

11.湖州望湖综合市场

12.湖州城南农贸市场

13.湖州碧浪湖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14.湖州市白雀乡垄山农贸市场

16.湖州市杨家埠街道塘口农贸市场

17.湖州市陌新村农贸市场

18.湖州新华农贸市场

19.湖州吴兴益民路菜场

20.湖州中心农贸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中搜索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中搜索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中搜索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怎么去?景点介绍及门票信息<2024年特别推荐>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