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最新公告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2/23 12:32: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来源:安卓网

不少人对扫地机器人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但如果涉及到真正去购买一台,简单的了解是远远不够的。如今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消费者大多都是迷茫的状态,不知道哪个牌子好,哪种好用。好在有官方公布的权威数据作为参考,以下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来自于电商平台的线上销量以及用户的好评和点赞数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些品牌。

第一名 德国斐纳TOMEFON

在室内净化领域,德国斐纳TOMEFON可以说是元老级品牌,自1976年成立以来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上世纪90年代斐纳TOMEFON开始投入扫地机器人的研究,是最早一批实现扫地机器人的人工智能以及扫拖一体的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迄今为止已经为全球4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

第二名 美国iRobot

iRobot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位于第二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样也是实力战将,美国军工品质,旗下服务型机器人曾从事过搜救工作,有出色的探测能力,延伸到家用扫地机器人为室内清洁路径的规划奠定了优质的基础。iRobot家用扫地机器人适合美国家庭多地毯式户型,能应对多种复杂的清洁需求,产品定位高端。

第三名 Neato利拓

源自于美国硅谷这个科技天堂,利拓的外形采用了独特的“D”字形设计,直角部位为了使机身与墙面进行完美的贴合,产品名称意为干净优雅,有多国语言设置可供挑选,并且全新增压风道可以使扫地机器人在启动2秒就达到最大负压,轻松清理毛发,产品品质优质,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第四名 科沃斯

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代表了中国制造,历经16年的发展,也进入了扫地机器人领军品牌的行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吸力和爬坡上表现比较出色,还能应付一般的地毯坡度,比较适合家里有榻榻米的家庭。

第五名 戴森

英国知名品牌,旗下目前在售的扫地机器人只有一款360eye一款,机身顶部安装的360°全景相机可以以每秒30帧的速度捕捉周围的影像,配合使用红外线传感器,可以使扫地机器人全方位感知周围环境,随时优化清洁路线,并且躲避遇到的障碍物。

第六名 三星

三星旗下的扫地机器人新品设计灵感来自于星球大站,外形极具科技感,内置电机采用了独家技术,可对地面进行全面的清洁,三星扫地机器人的探测技术可绘制出最快清洁路线,并且有WiFi链接功能,还可以自动调整出适应地毯类型的吸入模式,传感器可精确到1cm。

第七名 Proscenic(浦桑尼克)

成立于台湾,工研院出身,专研于室内清洁已经有20年,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拥有定位精准度高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产品有极高的稳定性和耐用度,曾荣获台湾精品奖,比较受日本消费者的欢迎。

第八名 米家

业界新秀,有超长待机的优点,清洁所用的时间较短,清洁速度和覆盖率甚至胜过其他高端品牌。纯白色的外表看起来也很美观,在路径规划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米家扫地机器人曾立志“做一款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扫地机器人”。

第九名 飞利浦

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品牌实力雄厚,为旗下扫地机器人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知名度享誉全球,虽然进入室内净化领域不久,但上升空间很大,可解决多种清洁难题,包括沙发底、墙角、棉絮、毛发等等,还实现了自动规划可统筹全局,让清洁更高效。

第十名 福玛特

国内专注于家用服务机器人知名品牌,在中国最先推出智能吸尘保洁机器人,国内智能家电行业中的一线品牌,跨过技术瓶颈以后,机身底部的多个监测感应装置可有效避开台阶和障碍物,防止跌落和损伤。

总结:从官方公布的十大排名品牌来看,这些品牌几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由此可见,选择扫地机器人时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更加可靠,产品性能也更优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在好搜搜索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在有道搜索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在搜狗搜索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权威公布十大品牌排名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