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最新公告 >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2/23 12:20: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来源:漳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申报工作已结束,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片仔癀电子商务等11家漳州企业获得奖励,涉及资金170万元。

  近年来,我市按照“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要求,积极贯彻《漳州市加快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若干意见》《漳州市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行动方案》和《“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面做好省、市电商扶持政策宣讲和解读工作,成效显著。至今,全市已累计奖励企业310家,兑现奖励资金达2686万元。

  据悉,此轮省级奖励资金对符合条件电商平台、网点、企业等予以专项支持,涵盖促进电子商务发展项目、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项目、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项目和设区市自评项目等四大类27个子项目。其中,2家企业获得平台服务费补助、4家企业获得外贸企业入驻跨境电商平台补助,农村电商物流渠道开辟补助、企业发展移动电子商务奖励、闽货网上专业市场奖励、电商企业仓储建设和服务外包补助等均各有一家企业获得。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强化政策激励效应、加大政策落地力度,通过为企业“减负”和“加油”,帮助企业用好用活资金开拓市场,促进我市电商经济快速发展。(记者蔡柳楠通讯员黄喆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在好搜搜索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在有道搜索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在搜狗搜索漳州兑现“电商”政策奖励2686万元 累计奖励企业310家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