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43: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来源:清水在线

长期以来,微商的产品质量一直被人们诟病,也许正是因为产品质量不过关,让许多微商品牌日益消亡,被市场淘汰。而灵格时光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坚守执着于通过天然的海洋&极地美肤能量帮助每位女性悦享美丽、悦享自然、悦享生活。这份执念,在灵格时光进驻微商市场以后依旧没有忘却。

  微商发展历经4年,从不认可到认可,从不规范到规范,从小规模到大市场,曾经那些信誉不良、产品质量不过关、售后服务空白的微商终将被取代。如今,微商的玩法变了,灵格时光主张规范化微商,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打造正能量微商及创业大生态,让每一位选择灵格时光的微商从业者不再感到迷茫和困惑!

一、 天然的七无添加产品

一、 天然的七无添加产品

  产品是最有说服力的,灵格时光LINGERTIME携自然调养肌肤,将引领无添加的天然美肤潮流。品牌原材料均采自全球最佳产地的最佳时节,每款产品均赋含灵格时光海洋焕活精粹--十八个月全球探寻之旅,历经数年万次迭代,潜心研发推出的品牌灵魂配方。更难得的是,海洋科研室对产品的研发、生产始终坚持七无添加原则,给用户带去真正健康、有效的美肤产品。

二、 全网推广宣传造势

二、 全网推广宣传造势

  对于微商来说,流量就是一切,没有流量就没有转化。灵格时光的产品一经面世就被瑞丽网、中国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导,并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大量投放,吸引外围微商代理和意向代理的关注。我们打开百度搜索“灵格时光”,都是相关的消息;浏览小红书、网易美学等知名美妆APP时,能看到灵格时光的产品被众多网红、护肤达人推荐,不仅吸引到了大量的新代理,还获得了一波又一波的忠实粉丝。

三、 培训体系为转化护航

三、 培训体系为转化护航

  目前的微商团队大多管理松散,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只会复制上级给的内容,而灵格时光独创的量子微商培训体系,将为每一位意向或资深代理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更是丰富,除了手把手教你做微商,还有众多护肤美容课堂,让选择灵格时光的代理们在赚钱的道路上,肌肤越来越好!

  灵格时光进入微商,不仅希望把天然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也希望建立行业标准,开启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微商品牌时代,带领微商把品牌化的道路越走越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在好搜搜索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在有道搜索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在搜狗搜索灵格时光率先进入品牌化微商道路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