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40: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来源:第一食品网

各大微商朋友圈纷纷被网红小辣货霸屏,铺天盖地的小辣货宣传实实在在的成为了网红,网红小辣货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它这么火?让小编来一一为你解答。

一、自带流量的长线“网红”产品

据悉,网红小辣货是厚华食品旗下的一个辣条互联网品牌,由国内调味面食品排名前 5 的源氏食品公司生产。网红小辣货产品包装非常具有传播性。其红,黄,绿三种颜色的网红卡通人物包装,搭配调侃包装的有趣创意。如:约架,约炮,不如约辣;带辣撩妹,事半功倍的广告语更是符合大众青年的潮流追求。势必要掀起一股“约辣”潮流。

图片1.png

而且小编发现,辣条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休闲零食,在家兄弟姐妹一起吃,在公司同事会靠过来一起吃,处处在吃,处处在分享,消耗的快,复购率就快,这就是群众性消费!辣条的单价虽低,但是整体的利润是相当的高!

网红小辣货产品自带流量。相比起来,化妆品,护肤品,养生产品等主流微商产品市场已经十分饱和,相反的辣条的微商市场是完全空白,毫无竞争可言,而且非常具有动销能力,朋友圈只有你一个人在做,你就是独一无二的。正是因为网红小辣货的独一无二性,对代理的诱惑那么大,才得以迅速激活团队。

二、独创 3A 营销战略模式,引领微商“新零售”

底层裂变才能层层裂变。

上手营销 CEO 刘易峰老师团队为网红小辣货量身策划 3A 营销战略模式。即本地微商+校园市场+夫妻型便利店的营销战略模式。

图片2.png

本地微商。本地获取流量、本地招商转化、本地团队打造,打造本地网红小辣货品牌微商成功样板。彻底解决微商没有新的精准流量、团队流失率高、难招商的尴尬处境。

校园市场。是辣条最主要的零售消费市场,以低门槛招商政策让学生兼职创业。把辣条消费的主力学生群体变成消费者、传播者、经营者,自吃、自卖、自创业。

夫妻型便利店。进入我们的产品,我们就会帮助夫妻型便利店,把他们每天进店的几百人客流引入到微信上进行客户经营,附近就客户可以微信下单配送。

网红小辣货创始人-胡鏸尹表示作为曾经的千人团队领袖看过太多太多代理,被库存给压死,辛辛苦苦的为品牌付出,最后还是伤了自己的心。所以今天到了自己这里,她要创立一个不一样的品牌,真正的把货卖到消费者手上。除了 3A 营销战略模式外,还有独创的代理扶持政策,层层返利制度,尤其是品牌方极其重视帮扶中低层代理成长,让底层代理都能实实在在的赚到钱,网红小辣货是切实的为代理商谋福利的亲民品牌。

三、大咖联手,强势打造网红小辣货

图片3.png

网红小辣货由创始人-胡鏸尹亲自带领团队操盘,胡鏸尹拥有 4 年微商团队领袖经验,获得世界红人大会最有商业价值红人奖以及世界微商博览会最具影响力团队奖等微商多项大奖。这次联手拥有 6 年互联网营销经验,4 年微商代运营操盘经验,曾担任多家百亿企业招商战略顾问的上手营销 CEO 刘易峰老师及其团队亲自操刀策划。毫无疑问两位实力大咖强强联手,网红小辣货势必会成为微商界的“网红大品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在好搜搜索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在有道搜索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在搜狗搜索网红小辣货新品上市,引领微商“新零售”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