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36: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来源: 汽车网评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每个行业都有着较大的发展。这些年新兴的行业微商,我想大家都熟悉吧,基本上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面都会有那么几个做微商的。我们也经常看到,那些做微商的朋友圈天天都是在晒自己开豪车、住洋房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有没有羡慕妒忌恨呢?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在微商攻陷了马尔代夫和三亚的旅游区,各种开豪车和住豪宅的朋友圈发腻了之后,开始把目光放在了4S店上面。毕竟亲临现场到4S店购买豪车的朋友圈视频更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容易让人相信是真的,于是最近各大豪车的4S店开始涌现一批微商“抢购豪车”的一幕。

最近网上传出4S店销售所拍的视频,很多做微商的跑到玛莎拉蒂店里面,拉个横幅喊几句口号,拍下照片就走人了,连销售人员都笑着感叹道:还有这种操作!就连4S店老板也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谁也不服,就服微商,车么不买,隔三差五来拉条横幅拍几个视频,拍几张图片就走了,还伴随着背景声:我是XX总监方总,恭喜自己拿下玛莎拉蒂!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同样被微商“抢购”的豪车怎么能少得了路虎,作为国内土豪专用车,在路虎的4S店也是发生同样的场景,几个女人站一起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拉个横幅就证明你真的买车了?做人就不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吗?

当然,这一幕也在各大豪车的4S店上演,都是一样的套路。一群女的冲上去围着一辆豪车,给几个人在后面拉横幅,其中一个站中间祝贺自己买了一辆豪车,然后拍完这个就换另外一个来说接着拍,拍完就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4S店的员工独自在风中凌乱。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其实明白这些套路的人会觉得这些人很傻,是在自己骗自己。诚然在早几年新闻曝光之后,如今这个社会上已经有很多人都明白微商朋友圈炫富的套路,无非就是用一些软件成为交易对话和交易流水,或者是在某宝上花几块钱购买的炫富服务。但是架不住中国的人口多啊,总还是会有一些不知道这些套路的人存在的。

小编来说说一个真实的故事,小编的一个朋友,他女朋友刚辞职在家,然后突然跟他说要跟朋友圈里面的微商做化妆品,说看到她们整天动动手指头就赚了那么多钱,她也想这样。小编的朋友是知道这些微商炫富套路的,但是无论他怎么跟他女朋友解释都没用,最后他女朋友还是偷偷花了一千块钱进了那些所谓的微商化妆品,结果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就他女朋友微信那100来号人,没有一个相信他女朋友的,后来一个都卖不出,那一千块钱的货也仍去一个角落里面了。

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总结:其实在微商里面还是有人踏实诚信销售的,例如一些自己的DIY手工产品和一些家乡特产,但是我们要清楚没有什么工作是不辛苦的。微商你要想做的好,也是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不是动动手指头就来钱的,不劳而获不是我们应该期盼的,相信那些动动手指头就能赚大钱的人就应该为自己的无知而去交“智商税”了。

只要是脚踏实地去做微电商,好的产品和品牌,好的方式(不暴力刷屏不搞假诱惑人),没有上下线,并不需要感觉不好意思,这只是一种销售渠道。小编也经常买朋友圈的土特产、正规商品什么的,小编跟他们也聊过利润的问题,这些也只是帮补一下生活花费而已。那些整天在朋友圈晒购买了几辆豪车几套房子的微商,一笑置之即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在好搜搜索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在有道搜索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在搜狗搜索一大波微商正在靠近 还有30秒到达各大豪车4S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