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34: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如今,几乎每个人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活跃着这样一个群体,那就是微商。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商迅速兴起,并实现蓬勃发展,它以一种全新的营销思维冲击着传统的零售模式,引领了一股全新的电商发展潮流。
对于女人来说,做微商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什么?
对一个女人来说,当今社会,谁最可靠?    父母?不可靠!他们终究会老去!    老板?不可靠!工作随时被替换!    老公?不可靠!时间长了会没尊严!
女人,最可靠的就是自己!
不想独立的女人只做三件事:
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的花容月貌?
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财产?
去看看新婚姻法!它会告诉你,靠嫁一个高富帅脱贫致富的年代已经结束了,凡事靠自己。
幻想的爱情不是生活,相信经济实力总会影响家庭地位,这是人性的弱点,别把男人当作你幸福的靠山!
不要等到那个男人对你说:你吃我的,穿我的,我要怎么就怎么,你不想过了就滚!
记住:幸福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靠自己才能有尊严的活着!
事业永远是女人的底气和骄傲。有了自己的事业,不至于走出家门,无处可去,不至于手无寸金,居无定所,饿死街头!
选择一款好的产品,也是一个好的保障,代理尹美人石榴发酵胶原蛋白美白饮,让你做独立自信的好女人!
\
尹美人石榴发酵胶原蛋白美白饮采用1300道尔顿深海鱼水分子水解胶原蛋白,能够迅速渗透进入结缔组织,给肌肤提供养分、重新恢复弹性年轻肌。能快速补充胶原蛋白,锁住水分,并且深入修护肌底,能加倍后续保养,令肌肤柔软,光滑,湿润,明亮。同时,还具有填平皱纹,紧致保湿肌肤,使肌肤变得美白光滑的作用。
集合四大明星成分之精华,多效合一。每日只需2-3瓶,餐前饮用,坚持服用28天,就能轻松拥有年轻嫩白肌,从此告别繁杂摄取不同食物营养过程、不再忍受医美水光针。
据统计,饮用尹美人石榴发酵胶原蛋白美白饮8周后,肌肤松弛度与饮用前相比减少22.2%,改善人数高达62.5%。
国际化透明大工厂,10万级无尘室生产线,三证齐全(食品生产许可证“SC”、NSF“GMP”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安全有保障。
第一款将酵素和胶原蛋白结合的美白饮品,尹美人石榴发酵胶原蛋白美白饮,酵停黑色素,重回嫩白肌,让你喝出美丽!
\
为什么要选择做微商代理尹美人:
时间:
时间自由,弹性大,可以兼顾家庭和小孩。
市场:
没有不爱美的女性,女性在美容护肤化妆品行业舍得投资自己,收益空间无限大。
条件:
一部手机+网络、会聊天、会玩微信、QQ、微博即可,没有年龄、职业、学历、性别、经历等因素限制。
压力:
随着经验的增长,能力和实力越来越强,团队扩大,收入也越多,没有失业之忧。
前景:
互联网时代的最佳商业模式,不受经济环境因素影响,一切掌握在手机里。
收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入多少由自己的能力来决定。
现在,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会用微信、会发圈就万事大吉。
\
\
\
下半年要赚钱,看尹美人的全方位大招!卡位大战即将燃起 原价3000元的运营总监,
卡位期间只需要1980元即可拿下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尹美人客户微信号yinmeirenkefu了解最新详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在好搜搜索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在有道搜索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在搜狗搜索尹美人卡位战:女人,为什么要做微商?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