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21: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据官方消息,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将于10月28日广东梅州中国最大微商小镇隆重举行。

      此次由中国微商大学举办首个微商小镇启动新微商新零售国际博览会开幕盛会,是由业内专业中国新微商大学倾力打造,超豪华阵容,高水平制作,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番微商创业狂潮,通过视觉,听觉,和身临其境的现场参与,带给大家创业和发展团队上从未有过的知识震撼和享受!相信2017它的首发,即将带来微商行业的惊喜和震撼,也会如它名字一般,充满气势和震撼力!

      此次会群星璀璨,大咖云集,中国微商教父姜汝祥博士,中国微商领袖陈星爷,将朋友圈上升为学问的朋友圈女王肖恩…等重量级主讲嘉宾将于现场带来知识盛宴!

      除此之外,中国新微商大学彻底解决微商存在的问题,将带领微商行业各位同仁成为下一轮的财富的收获者也将给行业同仁带来最权威,最独家的知识:微商行业不但不会死,还会走向未来的十大观点内容。狼性团队执行力做功劳不做苦劳的成交秘笈4P,整个微商界将因为这一节内容而改变!如何发朋友圈才能赚钱!独立操盘六大系统受人尊重的快速出货赚钱系统 。赚钱的社会学逻辑:任何一个想创业赚钱的人都赢在这!创业五步起盘+九段创业:帮你一周创造千万的超级创业起盘系统 。绝对成交的销讲生产力:三天成为超级演说家!微商大股权设计:让全员抱团玩命干的顶级股权激励设计 。微商操盘手的十个绝密武器等独家知识点带领微商,做企业微商带头人!

       微商泰斗中国新微商大学在中国首个最大微商小镇举行盛会,消息一出,备受行业瞩目和推崇,之所以选在1028日,是因为这一天,对中国新微商大学和微商小镇来说,意义重大!

      20171028号,是中国新微商大学新微商-新零售盛会的召开,这一天,中国新微商大学一口气宣布了一系列跨世纪大事件,中国首个微商小镇的诞生,现场上千万位微商大咖传授微商创业起盘出货独家知识。

      为了给同行研究新微商知识提供便利,姜博士将把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分享给大家朋友圈创业《心联网-致良知》《九段创业》《结果裂变》《请给我结果》《4R执行力》《电商2.0》《电商3.0》等带给大家,并正式启动了全国中国新微商大学各地分校,目前中国新微商大学已走进北京河北,广东,四川,湖南多个省份,累计将建立了2800个中国新微商大学分校,1000个特色小镇!

  这一个接一个的行业大事件表明微商行业不仅越来越被广大民认可和尊重,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主流媒体的认可和支持,而微商泰斗中国新微商大学,也在创造着中国微商史上一个又一个最具势能、最具影响力的大事件这次盛会将带领微商行业进入跨世纪的转型新时代,在这里定会出现世界级富豪和企业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在好搜搜索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在有道搜索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在搜狗搜索2017中国最大新微商-新零售盛会,震撼五洲大地。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