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16: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来源:中国网
   供应链金融,在类金融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自2016年2月人民银行等八部委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大力发展应收账款融资,推动更多供应链加入应收账款质押融资服务平台后,更是形成一个巨大的规模市常据有关数据预测,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已超过10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可达近20万亿元。如此巨大的机遇,每个参与者都希望分一杯羹,而作为刚发布一年的云商保,则表示要用创新来抓紧这个机遇。

  
    

   

  互联网大数据提供信用支柱

  任何金融都是一座天平,天平的底座是风险管理与控制。在做风险管理与控制的时候,要真正掌握产业不同环节不同方面,不同要素的信息,信息的缺失很危险。“任何环节信息缺失都是一场灾难,只有把这个控制住,我们才能立起这个柱,这个柱是信用。而云商保对于立柱这个事情,运用当前的互联网大数据提供支持,保证了信用的泛用性。”云商保的产品负责人说。

  
    

         构建生态圈,形成特色供应链金融

  供应链不仅仅是由资源、生产、服务、消费连接起来的生态体系,还是一种紧密合作的关系。云商保的负责人表示,云商保在搭建了供应链平台之时,是要打造一个应收账款的增值链,形成覆盖智能硬件、汽车、珠宝、服饰、地产等应用场景供应链生态圈,其中一些明星产品,比如汽车金融业务,深受用户的欢迎。在搭建云商保供应链金融平台以来,越来越多的行业服务商加入,生态圈越来越完善,证明这条路是正确的。

  
    

     

  而在云商保对供应链进行创新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供应链金融的根本目的是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因而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完善上,为中小企业搭建发展的桥梁,如此才能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才能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在好搜搜索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在有道搜索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在搜狗搜索云商保:以创新为切入口,把握供应链金融机遇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