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1:56: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来源:cctime.com

 “共享经济”是今年的热门词汇,虽最早出现于西方,但近几年其意义在中国得到新的延伸,不再是西方最初定义的指拥有闲置资源的机构或个人有偿让渡资源使用权给他人,从而获取回报的行为,而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当前主要以互联网为媒介实现。

  近日,继各种共享形式出现之后,共享键盘又出“新招”。据了解,泓嘉共享键盘是一家结合传统网吧渠道的现代电商平台公司——深圳市泓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一种共享键盘运营体系,通过机械键盘共享的形式,完全解决了网吧老板在购买外设上面的售后问题。

  记者采访了解到,泓嘉共享键盘产生的初衷,是由于普通的薄膜键盘不能满足网吧游戏玩家们对外设的需求,而机械键盘作为高端外设,大量购买则会增加网吧的经营成本。为此,泓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解决网吧的这项经营难题,提出泓嘉共享键盘项目,与广大网吧经营者达成良好合作。

  关于这种共享模式,记者也采访了部分网吧老板,据网吧老板介绍:“现在上网吧打游戏的人,对键盘这种外设也有极大要求,机械键盘成为一大经营优势,所以泓嘉共享键盘的出现,真正是我们网吧老板的‘福音’,大大减少了我们的经营成本,而且与传统网吧键盘相比,泓嘉共享键盘的按键是由弹簧和金属触点组成,手感好,同时,它的防水膜具有防水防尘的优势,极大符合我们网吧的应用场景。”

  目前,据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2016年报告,中国注册网吧15万家,终端PC机台数有2000万,所以随着网吧数量越来越多,尤其热爱网游的人群也在急剧增多,使得机械键盘的需求不断上升,以后,传统的薄膜键盘在网吧必将被淘汰,机械键盘这种高端外设成为网吧必备。

  在这种时代环境下,泓嘉共享键盘无疑顺应了时代潮流,使网吧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网吧的消耗品硬件开支。相信,未来泓嘉共享键盘的市场前景会更加广阔,受到更多网吧业主的欢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在好搜搜索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在有道搜索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在搜狗搜索泓嘉共享键盘 共享经济新“招式”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