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23:03: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来源:中华建材网
如今,共享经济发展迅猛,共享单车的大火像是为提前行业打开了一个新兴模式的大门,共享之风一夕之间吹入各行各业。我们的生活中也出现了继共享单车之后的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洗衣机、共享汽车、共享篮球等,现在共享经济包围着我们的四周,近日又多了一个共享净水器。
    净水器的主要功能是净化我们的饮用水,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以及杂质。既然是过滤那么滤网就是最重要的部件,如果滤网脏了的话,那么过滤出来的水肯定是不干净的。所以我们就需要定期更换滤网,还要定期做一些常规清洗。
    而在市场上净水器的价格也是浮动比较大的,普通净水器一般价格在1500-3000元之间,属于普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但是后期的滤网更换等费用每年是500-1000元不等。据了解市场上,共享净水器的的收费标准是押金500元、每月服务费80元,3年整体支出是2880元,如果一次性支付三年费用可优惠至2400元。
    共享净水器也有被使用者质疑的点,那就是关于共享净水器的卫生问题。那如何让使用者相信净水器的卫生呢?这应该是共享净水器未来在市场上最大的难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在好搜搜索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在有道搜索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在搜狗搜索共享净水器的最大槽点或许是卫生问题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