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创业故事 >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19:36: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来源: 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相信不少人骑共享单车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把背包放在前车筐,又方便又省力,可一些“马大哈”却常常会遗忘这个包,有位同学就把随身带的一个手提袋,落在了共享单车上,里面还有不少贵重物品。

这个纸袋子,就是拱墅区七登路公交车站房的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在车站附近停放的一辆共享单车上发现的,当时纸袋子就挂在车站边上共享单车的篮筐内。

Y8路公交车站站房的工作人员宋红丽告诉记者:“打开以后,里面有一本护照和一件汗衫,看了一下名字之后,我就拿进站房里,我想丢掉的失主一定很着急的。”

想着失主发现之后一定会回来找,宋红丽就帮忙把这个袋子收起来了。纸袋子当中,除了一本护照,还有一张港澳通行证。正当宋红丽琢磨通过什么办法能联系到失主时,一位女同学急匆匆地找了过来。原来,她就是失主的同学,前来碰碰运气,看看两本证件能否失而复得,没想到真来对了。

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确认无误后,这名工作人员才让失主的同学将纸袋带走。虽然确认工作有些耗时,但失主的同学表示这样的做法可以理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在好搜搜索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在有道搜索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在搜狗搜索贵重证件遗落共享单车 细心公交站员“完璧归赵”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