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电子商务 >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为广安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此次红色马拉松赛事的总冠名商是广安本土银行广安市农村信用社。
  新华网体育广安10月16日电(黄晓芸)“广安农信选择牵手广安红马,一是因为广安红马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开发价值优势,二是广安农信精神内核与广安红马的高度契合。”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安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德平,在接受新华网体育的专访时表示。
  15日,广安农信·韵动中国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安红马”)在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鸣枪开赛,国内外近万名选手参赛。
  作为广安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此次红色马拉松赛事的总冠名商是广安本土银行广安市农村信用社。
  广安农信的发展史既是一部农村金融成长史,同时也是一部农信人不断拼搏求索的追梦史,这与广安红马“快乐健康 圆满广安”的主题不谋而合。“一场马拉松的成功与否不能凭借速战速决和短暂努力,而是取决于难能可贵的持久耐力和意志坚守。”王德平说。
  做地方金融的引领者、金融精准扶贫的担当者、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是广安农信的发展目标。王德平表示,结合广安红马精神,广安农信将一路坚持、一路奋进,努力实现自身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以牵手广安红马为契机,广安农信将在运用赛事实施品牌传播方面进行有益探索,获取积极经验,将品牌传播与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细分市场,精准营销,适应客户需求,培育受大众欢迎的金融服务链条,在打造普惠金融零售银行的实践中闯出一条路子。同时,强化责任担当,让更多正在创新、创业、成长的人受益,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我们愿与广大跑友一道感受红色的激情、青春的活力和广安的魅力,以此搭建和畅通良好沟通桥梁,传递出广安农信诚信、笃行、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运动、提升生活品质、在运动中增强获得感。”王德平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在好搜搜索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在有道搜索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在搜狗搜索红马进行时(162)|专访2017广安红马冠名赞助商:愿与广大跑友共享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