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网站建设 >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来源: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齐晓英)10月13日,本报刊发了《呼市一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 一月未退》一文,10月16日,市民刘洋联系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称,已收到共享汽车退还的1000元。

  9月8日,市民刘洋在呼市赛罕区自来水小区附近打算租一辆共享汽车,在下载“小哥出行”的APP后,误将1000元押金充到个人账户余额,此后,刘洋多次联系“小哥出行”的客服和工作人员,却一直未收到对方退还充错的押金,随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寻求帮忙。

  随后,本报记者联系到“小哥出行”运营公司-内蒙古云计算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良,张俊良称,“小哥出行”最初试运营的时候,并未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当时委托北京一家公司代收款,期间,委托的代收款公司进行财务审计,致使“小哥出行”押金退还的业务被冻结,他们现在也在积极与对方公司协调,张俊良承诺会尽快将刘洋的钱退还。

  “上午10点39分,我收到了‘小哥出行’那边给我的退款,非常谢谢你们的帮忙。”10月16日,刘洋告诉记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在好搜搜索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在有道搜索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在搜狗搜索女子租共享汽车误将押金充到余额一月未退追踪:已收到退款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