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网站推广 >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双城)日前,东莞市工贸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东莞市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交会电商)达成战略合作。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约定,东莞市工贸会将首次以中小企业团体方式接入广交会电商平台,广交会电商将利用自身拥有的广交会资源,为东莞制造企业对接国外采购商提供服务。

    广交会电商是广交会打造的O2O模式的跨境贸易B2B数据信息服务平台,是广交会“电子商务战略”的实施者,作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下属企业,广交会电商以广交会为基石,与广交会数据同源、资源共享。广交会电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买卖双方提供撮合和服务,线下提供移动商务和精准导流,是广交会唯一官方电商平台、唯一买家数据授权和唯一的现场电商服务。

    而东莞市工贸会则是由东莞中小微企业群体抱团发展组成,目前会员达1186家,26个行业分类,年产值260亿元,是一股不可轻视的代表东莞制造的力量。

    东莞市工贸会会长雍程翔表示,协议签署后,工贸会将以商会的形式展示在该广交会电商平台首页。同时东莞的制造企业也可借助该平台60年积累沉淀的精准大数据,与760万优质国外采购商对接,通过展会期间组织买家见面会,推动东莞制造走向市场,走向世界。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工贸会可以组建代表东莞制造水平的制造联盟或者品质联盟团队,集体亮相广交会,为买卖双方搭桥引路,促进交易。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在好搜搜索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在有道搜索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在搜狗搜索莞工贸会与广交会电商 达成战略合作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