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品牌策划 >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继综艺直播之后,直播将成翡翠玉石消费新趋势,平洲玉器街的实体商家联动,即将开启翡翠珠宝消费新纪元。

由祥祯福集团与鸿禧珠宝共同投资的淘宝直播基地“玉播”,意在解决翡翠珠宝用户快、准、狠的消费体验和引领翡翠玉器行业走出商品滞销、铺位昂贵的困境。

1.png

共享消费模式淘宝直播平台 加快珠宝商家销货速度

广东玉播直播中心(以下简称“玉播”),是平洲玉器街首家规模完善、专业运营的翡翠玉石直播机构,总面积2千多平方米,目前对外独立直播室11间,配套办公室、接待厅、货物收发室、员工独立空调宿舍、多元化健康食堂、休闲活动区等,是目前平洲超专业、超先进、超大型的专业淘宝、京东直播平台。联合平洲多家实力翡翠工厂、多名知名玉雕大师共同对外营销,热忱欢迎更多实力同仁与玉播携手合作,并实行淘宝直播珠宝类排名前10位的直播号进行商品直播销售模式,让厂家省下铺位、广告、人工等巨额成本,同时又加快了卖货、配送、结算的销货效率。

QQ图片20170930191325.png

翡翠玉石直播提高珠宝行业透明度 降低消费者购买顾虑

在过去的翡翠玉石营销中,多数珠宝销售消费者对购买珠宝仍有不少顾虑,没有珠宝鉴定认知的消费者总会担心购买到假货。现在玉播提供的直播平台,用专业化的珠宝知识进行连接,提升珠宝用户的鉴定素养,解决用户痛点,让珠宝用户在玉播里面购买的每一件心仪作品都物有所值,玉有所别!

QQ图片20170930191335.png

专业的珠宝主播团队 高效优化询单形式

相比以往单一的询单形式,在直播上不乏会有忽悠性的“段子手”,而玉播中心的主播均经过内部层层刷选和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珠宝玉石知识,在直播当中将优质的珠宝资源扩大传播范围,建立起网友与珠宝用户的实时对接,促进珠宝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将多元化的形式受益于更多人。

IMG_6574.JPG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在好搜搜索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在有道搜索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在搜狗搜索翡翠玉石直播新模式,共享消费模式席卷平洲玉器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