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团购排行榜 >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来源:A5交易  

  今年8月末,一枚四拼域名jinzhujinfu.com以20000元一口价被秒。如今这枚四拼域名已被金竹金服启用建站。

QQ截图20171013094442

  域名jinzhujinfu.com有“金猪金服、金蛛金服、金珠金服”等含义,很适合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潜在终端为金蛛金服(myjinzhu.com)。

  目前访问域名jinzhujinfu.com了解到,金竹金服隶属于杭州鑫珂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资租赁债权投资平台,将真实存在的债权资产转化为低门槛、低风险的投资机会,通过资产端债权转让的模式线上获取资金,盘活融资租赁公司资产,更好的为中小型企业解决资金问题,也为投资人带来安全、有担保、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项目。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jinzhujinfu.com曾在2015年被注册,随后在今年1月被重新注册,时隔半年以小五位价格被秒,获利想必是非常可观。

  四拼域名虽然字符数稍长些,但对于国人来说在记忆和输入上并没有太大难度,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亲民的,很适合中小企业。如今不少网站启用四拼域名,例如狸米学习(limixuexi.com)、幼师口袋(youshikoudai.com)、壹米滴答(yiida.com)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在好搜搜索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在有道搜索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在搜狗搜索小五位被秒的域名jinzhujinfu.com已建站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