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来源:融微财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韩肖)2017年9月15-16日,第17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在北京举行。金光中国食品企业事务副总裁黄品潔、食品电商业务负责人林振旭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蓬勃发展的电商对方便食品行业的影响,二位一致认为,发展电商对企业来讲不仅是拓展销售渠道,更是一种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方式。在新的零售环境下,更好地了解消费需求,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图为金光中国食品电商业务负责人林振旭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 摄

林振旭介绍称,金光中国食品电商团队成立于2015年。设立之初仅是定位于对销售渠道的拓宽。但随着消费习惯的转变,电商平台不仅是对销售的支持,更成了公司新品测试、品牌打造与推广、消费者数据收集与整合的综合平台。

基于不同销售平台的消费者,金光公司也采取了不同的销售策略和方式,比如,推出定制化的产品、小包装的产品。黄品潔介绍称,小包装的产品在某些平台上,对于推进首单购物有很好的效果,这样的定制化产品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毕竟所有忠实顾客都是由某次的首单购买累计来的。

林振旭表示,利用各个销售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不同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青睐程度,以及对产品特质的具体需求,这都有利于公司采用对应的宣传和销售政策,尽量有效地避免错误的产生。


图为黄品潔代表金光中国食品获领2017方便食品创新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 摄

黄品潔认为,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消费者未来对于商品的需求会逐渐从“先求有”到“再求好”,例如消费者会愿意为纯天然、无公害的产品支付一定程度的溢价。他表示,从最原始的BBS,到“双微”再到最新的VR/AR。未来随着这些技术手段的提升,人、事、时、地、物的精准营销,一定会对整个消费品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伴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和物流发展,电商占中国零售业的比重也将进一步提升。

黄品潔表示,随着中国电商大环境的蓬勃发展,年轻一代消费者从线下通路转移到了线上渠道,消费生态环境有了极大的转变,但不变的是谁能更快地、准确地抓住消费者的“眼球”,积极面对新的销售市场,更好地生存下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在好搜搜索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在有道搜索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在搜狗搜索金光中国食品:发力电商领域 为更好适应新零售市场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