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来源:腾讯证券
道琼斯(DJI)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小幅下跌,市场正在关注地缘政治风险,并消化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据新华社报道,朝鲜15日早晨试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导弹飞过日本上空后坠入日本以东太平洋海域。

道指期货下跌7点,至22165点,跌幅为不到0.1%;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此前道指期货一度下跌44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2.25点,至2492.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5点,至5965.75点。

受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40美元,至每盎司1331.70点,涨幅为0.2%,此前一度触及每盎司1338美元的高点。

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0.4%,从盘中一度下跌的走势中反弹;亚洲股市整体上收盘涨跌不一。

在周四的交易中,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收盘新高,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双双从周三触及的历史高点回落。本周截至周四收盘为止,这三大基准股指均累计上涨,涨幅在1.1%到1.9%之间。

其他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基本保持不变,预计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将上涨5%左右。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本周则基本上仍保持上涨走势。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但本周则仍有所上涨。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汇率突破了1.35美元的关口,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经济相关消息: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0.2%,预期 0.1%,前值 0.6%。美国8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 -0.1%,预期 0.3%,前值 0.5%。美国8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2%,预期 0.5%,前值 0.5%。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4.4,预期 18,前值 25.2。

到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9:15(北京时间周五晚上9:15),美国8月份工业生产报告将会发布,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月工业生产不会有所增长。

7月份美国商业库存和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则都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0点公布,经济学家预计后一数据将达94.5点。

重点个股:

甲骨文股价在周五盘前的交易中下跌3.5%,原因是这家软件巨头在周四盘后作出的业绩展望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星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在好搜搜索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在有道搜索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在搜狗搜索盘前:美国8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美期指下跌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