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来源:FX168
     在周五(09月15日)刚刚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统计看,富国银行表示8月跌幅0.2%,主因为飓风哈维的影响。同时,3季度GDP增长预测中,个人消费平减指数涨幅被低估。

具体分析:

8月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下滑,标志着受飓风影响导致该数据未来数月呈弱的阶段开始了。回顾之前,有些佛罗里达住户早在飓风Irma来临前已做好准备,当时杂货消费有所激增。而销售量的大幅下滑却是在8月末才出现的,其中汽车销量跌幅最大。

今天早上对上个月销售数据下调修正无疑是在伤口上撒盐的行为。7月销售数据从+0.6%下调为+0.3%,打破了此前建立的三季度消费者平减指数受飓风影响程度减小的欣慰。

固定零售销售数据8月下滑0.2%,3个月按年比增速为1.1%,创今年最慢速度。

由于飓风自8月26日登陆,8月建筑用品商店如同获得一个通配符,但上周这些商店全都暂时停业。虽然8月期间有部分建材的重新购置,8月份建材销售下降暗示大部分消费俊辉发生在9月。

同时,为应对飓风Irma而发生的提前消费准备,可能也会提振到9月的销售数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在好搜搜索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在有道搜索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在搜狗搜索富国银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欠佳 主因在于飓风哈维!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