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中金网 
  周五,美国的8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2%,大幅低于预期的0.1%和前值的0.6%,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同时,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2%,低于预期和前值的0.5%。

  美国核心零售销售数据与该国GDP中的消费分项数据数据最为紧密。今年初美国消费几近停滞,且企业库存投资增速放缓,这些都抑制了经济的增长,虽然上个月的零售数据回暖,但此次的意外下降,暗示本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将继续维持低位。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指出,美国8月零售销售录得下降,主要由于消费者在家庭装修、汽车以及网购方面的数量减少。
  美国商务部表示,哈维飓风对零售商的影响是无法忽视的,数据表明,一些公司的销售额有所下降。零售销售数据可能逐月波动,不会因通胀而调整。8月份的销售在大多数行业中都很疲软,但汽油销量较上月增长了2.5%。

  路透表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回落,因为哈维和艾尔玛飓风影响美国机动车销售,这意味着第三季度消费料仅会适度增长。
  路透指出,尽管劳工市场接近充分就业水平,但薪资增速仍疲软。低储蓄率及放缓的经济增速预示着家庭或将需通过借贷来满足开支需求。

  同时,通胀数据连续几个月达不到美联储的目标,可能会让那些长期以来一直认为通胀是暂时的美联储官员感到担忧。

  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将于9月21日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不会加息,或将开始缩减高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如果美联储如期缩表,将对平静的金融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好搜搜索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有道搜索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搜狗搜索美国8月零售数据意外回落!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