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9月15日讯--周五(9月15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了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等相关数据,8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2%,刷新6个月以来新低,低于预期0.1%,前值 0.6%大幅下调为0.3%。

  零售销售(Retail Sale),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服务业所发生的费用不包括在零售销售中。零售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

  美国商务部还特别指出,由于飓风造成的影响,美国东南部的数据统计出现一定滞后。而美国汽车的销量可能会因为飓风的影响进一步下挫,此前已有数据显示,美国汽车销售已经下滑至2014年初以来最低。

  具体数据为: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预测值上升0.1%,前值上升0.6%

  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预测值上升0.5%,前值上升0.5%

  美国8月零售销售4748亿美元,前值4789亿美元

  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3780亿美元,前值3788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8月零售销售录得下降,主要由于消费者在家庭装修、汽车以及网购方面的数量减少。美国商务部称上月“哈维”飓风对零售商的影响是无法忽视的,数据表明,一些公司的销售额有所下降。零售销售数据可能逐月波动,不会因通胀而调整。8月份的销售在大多数行业中都很疲软,但汽油销量较上月增长了2.5%。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造成8月零售销售数据疲弱的原因可能有三个,一是飓风“哈维”的影响,二是亚马逊近期Prime Day大型网络购物活动令消费者零售支出统计数据模型失真,三是秋季入学并没有带来零售销售热潮。要注意的是,飓风“哈维”是在8月较晚时候发生的,因此其影响不是最主要的;7月数据被下修至0.3%也证实了这一点。

  市场反应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上涨约2美元,标普500指数期货、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扩大跌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在好搜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在有道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在搜狗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刷新六个月新低 美指下挫金银拉升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