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来源:亿邦动力

TIM图片20170914151406

国美互联网副总裁孙健

孙健表示,在新零售板块要解决用户场景线上线下穿行,迎合市场上年轻用户消费习惯的趋势。国美新零售店铺将在今年的12月底之前正式面市,基于LBS规模并计划用28家以上的店铺先覆盖整个北京,这是国美在新零售板块的一个全新尝试。
据介绍,国美新零售店铺是基于快消加餐饮,定位基础品类,在商品分类上,除了原来国美已有的电器业务外,还将以“家”为布局思路,融合高频次消费的类便利店模式。店面规模聚焦在500平以内的面积,以社区型商圈为主的,兼顾城市CBD区域。
今年内,国美在京城二环三环都会开出门店,打通供应链端,在品类磨合先进性试点,业务完善后会在全国布点,发展跨区域业务。同时,利用国美海外购的业务优势,把一些高品质的商品并入到零售体系,提高活跃用户的上线频次。
孙健透露,国美电商平台下一步还将涉足自营超市。国美自营超市将采用精选模式,不同于天猫京东“大而全”的模式。服务25至35岁的年轻群体,以办公室人群为主,组货按照精准人群定位,降低用户检索、筛选成本。物流合作方是申通快递,在整个产品端设置方面力求极致、急速的购物体验。
孙健表示,国美未来将努力尝试线上线下化,新零售跟国美自营超市是一种递进关系,未来会做成O2O进社区的全面覆盖。下一步将建立的快消加餐饮门店将是全新的业态,它会更像一个家,让用户没有陌生感,让“家”的氛围始终与客户相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在好搜搜索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在有道搜索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在搜狗搜索国美发力新零售 要在北京开28家餐饮门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