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14日电(高燕)为深入开展“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积极推进农村电商创业活动的开展,通过对有劳动能力、生产发展需求的农村青年提供相关的培训和指导,努力为贫困青年成长发展和实现脱贫致富创造良好环境。9月14日,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商务局、团新密市委和杰夫电商,在新密市来集镇西于沟村,举办了“八方援”郑州农村青年电商大讲堂活动。来自郑州市青农联的相关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农村贫困青年、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等6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活动。

  QQ图片20170914161008_副本


  “八方援”郑州农村青年电商大讲堂现场。高燕 摄

  活动中,来自杰夫商学院的老师薛文雅做了农村电商创业方面的专题讲座,并围绕“互联网+农村电商”、电子商务基本理论知识、电商营销的成功案例,以及农村青年如何运用电子商务进行创业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解析和讲授。讲座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思考,也有电商营销案例。参与活动的农村青年通过对电子商务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案例分析,对进一步提高和运用开展电子商务创业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和帮助。

  在培训中,郑州市青农联副会长李超、杰夫电子商务总监和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各方代表,为在场的农村青年分享了创富故事和创业奋斗的实际经历,就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实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据了解,团郑州市委将继续联合市商务局和相关电商企业,以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创业为切入点,积极完善农村青年电商培训体系,广泛开展电子商务大讲堂和电商扶贫进乡村等活动,鼓励和支持更多农村青年参与到电商创业活动中来,有效推动传统农业和创业青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通过精准的电商扶贫项目推动贫困青年脱贫致富,深入开展“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在好搜搜索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在有道搜索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在搜狗搜索团郑州市委“八方援”电商扶贫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