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来源:号外财经 

 今年是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自从2016年4月摩拜进入上海以来,累计骑行超56亿公里,节约碳排放量约126万吨,成功减少了拥堵、降低了污染、方便了出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为鼓励更多人选择共享单车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8月29日,摩拜单车携手首批联合发起机构——联合国环境署、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发起“917世界骑行日”,这也是全球首个骑行文化节日。

  作为联合国系统内负责全球环境事务的牵头部门和权威机构,联合国环境署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动激发、提倡、教育和促进全球资源的合理利用并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此次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新华社等共同发起“世界骑行日”活动,将引起更多人对环保问题的关注。

  本次活动以“骑行改变城市”为主题,此次“世界骑行日”摩拜还邀请了众多明星加油助阵。在微博上,张若昀、马思纯、宋茜等四位人气明星偶像送上祝福,作为摩拜“绿色骑行大使”,希望借助人气偶像的力量,为推广世界骑行日助力。有了明星的人气带动加上摩拜深入人心的好骑耐看的特点,世界骑行日受到广大网友的点赞支持。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为了更好的世界环境,共享我们的力量,和摩拜‘绿色骑行大使’一起绿色出行”,“环境问题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绿色出行为环保助力。”

  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如今已在全球超过170多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的初心,‘骑行改变城市’则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在好搜搜索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在有道搜索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在搜狗搜索世界骑行日即将到来 摩拜、新华社等倡导共享骑行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