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来源: 中国网

 “百万丝路绿暖房”究竟是什么?

  图片8.jpg

  数日前,力诺瑞特提出的这一计划尚未正式公布,就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猜测。不少人都在好奇,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余震未消,力诺瑞特又要搞什么大动作?

  而今,谜底终于揭晓。

  9月9日,山东德州,2017泰山论坛暨绿商中国年度峰会,力诺瑞特携手绿商中国联盟、太阳界智库共同启动了“百万丝路绿暖房” 超级商业计划。

  强势冠名2017绿商中国采暖论坛“国家品牌”践行“中国制造”担当

  9月9日,2017泰山论坛暨绿商中国年度峰会盛大开幕。这是一个由下而上,目前中国唯一来自市场终端商贸组织“绿商商业联盟”打造的清洁能源高端商业平台。也是2017年中国太阳能光热、热泵和分布式电站领域规模最大的一场市场交流大会。

  值得关注的是力诺瑞特以前瞻的目光和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强势冠名本届泰山论坛之清洁能源供暖论坛。

  图片9.jpg

  据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介绍,当前,清洁能源供暖已经成为国家乃至全球绿色发展大趋势。可以预见的是,在整个“十三五”期间,清洁能源采暖在国家的环保节能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同时也将是最大的新能源市场之一。而“百万丝路绿暖房”超级商业计划就是对国家战略强有力的落地支撑。

  苏明表示,力诺瑞特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和全球绿商共享财富,共赢未来的发展模式,在此背景下,“百万丝路绿暖房”超级商业计划应运而生。未来,力诺瑞特将联合新能源绿商的强大载体,重新定义清洁能源供暖市场,引导市场走向。同时力诺瑞特也以“国家品牌”的身份,在世界舞台上,用好产品和解决方案践行“中国制造”的责任和担当。

  应势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与全球绿商共享新财富

  图片10.jpg

  9日下午,在国家发改委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秘书长张世国、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张晓黎、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联盟秘书长贾铁鹰、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以及绿商代表的见证下,力诺瑞特“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正式启动,并现场举行了“百万丝路绿暖房”工作站授牌仪式。

  图片11.jpg

  据力诺瑞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百万丝路绿暖房”,就是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推进,力诺瑞特将携手全球绿商,围绕”丝绸之路”所辖区域,利用五年时间建设一百万套低排放、 高舒适度、智能化绿色建筑。这个目标并不是无的放矢,而是基于力诺瑞特在光热、光伏、热泵等多元产业中成熟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推广模式下的郑重承诺。因此力诺瑞特号召更多的新能源绿商加入到“百万丝路绿暖房”中来,助推产业迈入全面的发展时代。

  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秘书长张世国现场点评认为,这是继力诺瑞特入选行业唯一“国家品牌计划”以来,又一重大举措,代表着力诺瑞特线上品牌与线下产品的完美融合。该战略对于改变能源结构、改善基础设施、产业转移、改善民生都具备重大意义。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秘书长贾铁鹰也表示,力诺瑞特正在编织一张由千万大商组成的网以及一个合伙人资源共享的平台,对于解决当下制约太阳能工程商发展的瓶颈和难题都大有裨益。

  回到最初的问题,“百万丝路绿暖房”究竟是什么?

  “百万丝路绿暖房”是一项推进清洁采暖市场进程的加速行动;“百万丝路绿暖房”是一个清洁能源采暖领域实现共赢的平台;“百万丝路绿暖房”更是力诺瑞特与全球绿商为终端用户享受舒适生活所带来的终极解决方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在好搜搜索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在有道搜索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在搜狗搜索力诺瑞特启动“百万丝路绿暖房”计划 携手千万绿商共享新财富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