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来源:住朋网-广西房地产信息网

2017年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2—1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将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以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为契机,以贸易、投资、旅游合作为重点,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版建设,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朝着更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共识走向务实。努力实现“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经贸实效实现新超越,多领域交流取得新成果,展会影响力又有新提升”的总体目标。

    广源·华府作为一线滨江复式洋房,坐落于广西南宁五象新区的体育中心正对面,隔着南宁人的母亲河,与南宁市著名景区青秀山遥遥相望,可谓门当户对。东盟博览会的举行带给南宁新发展中坚力量的五象新区不可限量的利好,从生活、经济等各方面影响着广源·华府。与邕江对饮,与青山高歌,更有繁华相伴,居住在广源·华府好不快意人生。

    坐卧江山 笑看世间繁华

    江山是天地之间最难以复刻的景观,广源· 华府复式洋房临江而建,不仅与千姿百态的自然美景相望,作为南宁五象新区内少有的复式洋房,其无论是在2.5低密度环境、高绿化率园林都是美不胜收。在邕江畔的一线美宅里,俯瞰旖旎江景,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

    眺望邕青山的曼妙风光,当推门出去的一瞬间,与青山塔隔江相望,门当户对。青秀山风景区、五象岭森林公园生动的为广源·华府的每一位住户展现大自然的美丽,一番特别的风情跃然于眼前,山水潺潺,穿越时光,为每一位爱好洋房的乐学者带来一份跨古越今的自在闲情。

    驰骋沙场 领略征程风景

    洋房一直以来是高品质生活、身份地位的又一象征,作为五象新区少有的江山一线滨江复式洋房——广源· 华府不缺繁花,不离繁华。洋房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其有形的景观、建筑上,更体现在其无形的附加值上,繁华的便利度就是重要因素之一。广源·华府复式洋房既享与邕江相伴,青山正席的静谧,又居五象新区纵揽城市万千繁华。位于3、4号地铁线(在建)交会点、五象新区拥有五象大道双向8车道,三横三纵构建了城市极速路网,近享琅东万象城、朝阳广场等热门商圈,比邻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龙象谷等市政项目,满城丰盛缤纷,尽享便捷舒心,让复式花园洋房比肩别墅级生活再加筹码!

    传承经典 只为品质而来

    广源·华府以高品质理念筑造宽阔的尺度,以方正格局打造典雅舒适的空间,以点式错开布局加上板式楼面,融汇现代工法造诣,将自然景观融入生活,让居者从容优雅。科学合理规划的楼距形成大采光面宽,拉长景观可达度。设计考究,功能性强,气韵通透,闲逸舒适,呈现独有的洋房情趣。3.15米层高,演绎舒适格调,气度不彰自显。超大阳光地下室,卧室宽景大飘窗,让生活的奢享肆意蔓延,献予美好的时光。让居者悠闲在尺寸之间,尽享洋房生活的安静、惬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在好搜搜索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在有道搜索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在搜狗搜索璀璨东盟 广源·华府与您共享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