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来源:法制晚报

2016年,共享单车在国内兴起并火热起来,随着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2017年,共享住宿也开始红火了,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火爆态势。

刚刚过去的暑期旅游狂欢季,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成暑期旅游主力军。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对出行住宿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不再满足传统的星级酒店,有特色的高品质共享民宿成为热门选择。作为国内首家共享住宿自营品牌,鹿驻主打的共享“城央大宅”受到了出行家庭的青睐,市场预定持续火爆,7、8月份,热门旅游城市如成都、贵阳、杭州等,入住率持续高企,频频出现一房难求的紧俏现象,周末满房更是常态,而且其高品质的美学装修和舒适放心的服务,更是赢得住客的普遍点赞,成为时下多人结伴的家庭游、商务出行等的时尚品质新选择。

高品质的“家”体验大受欢迎

暑期旅游旺季不少消费者举家出游,亲子家庭市场是主流。为给“熊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夏日假期,让孩子在成长的旅途中留下难忘的记忆,而酒店住宿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一次亲子游行程的品质。越来越多父母意识到,与其住在车多人杂的农家乐、景区客栈或标准化的酒店,还不如找一家富具当地特色的品质民宿,既住得舒服,又能和孩子好好品读城市文化,丰富阅历。

首家共享住宿自营品牌——鹿驻甄选一二线城市城市景点或重点商圈的2居室以上房子,并对房子进行融入当地人文的软装改造,如在广州就有“粤韵南音”装修元素风格,在武汉就是“楚风离骚”,上海是“流金岁月”……结合当地最具韵味的文化底蕴,打造美感与品质兼具,个性与放心并存的独树一格的个性美学空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住客的认可和喜爱。

“超喜欢鹿驻的房子,在城市中心地带,出行坐地铁什么都非常方便,而且装修很有感觉,随处可见的小摆件与配饰,洋溢着温馨与主人的用心,床品材质很好,让人睡得舒服,没有不习惯的陌生感。更好的一点是,有三个房间,人数多一两个也能容纳和自主安排,就像在家里一样随心舒服。”这是住客对鹿驻的评价,这样的好评不胜枚举。

鹿驻主要负责人表示,“如今的家长,越来越重视亲子游行程中的互动性和体验性,希望孩子在旅行中既放松身心,又能增长知识、阅历。为此,在产品与服务上,鹿驻更走心,更放心。”入住鹿驻,住客可以享用到健身器械、厨房、儿童小游乐园、宽屏荧幕、望江露台、室内秋千……让旅程更舒心、更有品质,赢得了不少家庭回头客,高口碑效应持续发酵,房源走俏成为常态,也就不出奇了。

专业运营筑就品牌新标杆

随着国人消费品位的提升,面对暑期旺季客流和激烈的市场竞争,鹿驻从房源的甄选,房子的美学装修,配套用品的严选,领先的服务体系等每个环节精心运营,主打美学、个性、品质等独特的入住体验,着力打造品牌的差异化,正以小步快跑姿态向前冲刺。

据悉,自2016年7月成立至今,鹿驻共享住宿品牌已布局18城,2000多套房源,接待超100万人次,入住率超80%,用户满意率近100%。亮丽的成绩表背后,是鹿驻从一开始就拥有一个共享住宿品牌创业者的良好素养底蕴,具有超前敏锐的视野、创新领先的规划、强大的资源统筹能力。鹿驻认为,“共享”的本质是“资源”的共享,因此,共享市场的竞争,关键是看资源整合和运营能力。

在团队资源上,鹿驻的运营管理团队均是出自铂涛集团旗下各大连锁品牌资深运营岗位,具有极强的线下运营及连锁经营能力;在管理资源上,鹿驻是首家将成熟的STEP连锁酒店运营管理体系导入共享住宿领域的,并独家研发分散式房源预订管理IT系统,同时,采用基于SAAS云的全方位管理系统;在销售资源上,整合了全平台覆盖的强大的分销渠道及企业客户资源。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领先的服务体系以及坚持“自营”品质的初心与执着,鹿驻让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分享住宿交易额约243亿元,而目前中国只有200万套闲置宿屋参与交易,中国分享住宿行业仍处于快速的成长阶段。资深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下,最终赢得市场的机会,将掌握在有运营能力的企业身上。

鹿驻自正式运营以来,就始终坚持品质“自营”理念,将专业的运营能力视为核心竞争力,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品质服务,为住客提供更放心、更品质、更有价值的住宿体验。鹿驻在产品与服务上的精耕细作,力求树立行业标杆,助力中国共享住宿的消费品质升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在好搜搜索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在有道搜索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在搜狗搜索暑假亲子游火爆,共享住宿“鹿驻”超高好评成黑马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