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合肥讯】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该省近日印发了《强化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行动方案》,确保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可得性不断提升。
  方案明确,通过扩大创新业务规模、优化信贷服务、拓宽融资渠道等方式持续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户数,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根据方案,安徽省将进一步扩大新型政银担合作,适当提高风险容忍度,调动融资担保机构积极性,力争到2020年,全省新型政银担业务新增额达到1000亿元。扩大“税融通”业务,增加参与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数量,细化税种类别,力争今年到2020年,每年“税融通”累计投放额100亿元以上。另外,扩大续贷过桥规模,引导金融机构创新“借新还旧”业务模式,优化续贷过桥资金使用流程,实现年周转次数12次以上,到2020年,当年累计续贷600亿元以上。
  方案指出,优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动产抵押、股权出质、商标质押登记职能作用,积极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搭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平台。支持小微企业以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办理动产抵押登记,支持其最大限度利用动产资源进行动产抵押融资。
  为落实小微企业贷款尽职免责制度,方案规定,对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未高出自身各项贷款不良率年度目标2个百分点的,或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不高于3.5%的,不作为监管部门监管评级扣分因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在好搜搜索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在有道搜索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在搜狗搜索安徽出实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