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来源: 华商报(西安) 

昨日上午,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西安市司法局联合碑林区城管局、区司法局和摩拜单车开展的“ 依法出行共享文明 法治宣传启动仪式暨共享单车普法停车点揭牌仪式”在李家村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在全国率先通过利用共享单车普法,减少、遏制群众随意停放、恶意破坏、私自占有共享单车的行为。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线上线下联动展开,线下在西安市碑林区建设符合摩拜西安共享单车整体风格的普法停车桩50余个,分别在长安路、文艺路、雁塔北路等统一亮相,停车桩上的普法内容以私自占有、毁坏共享单车的相关法律后果等普法警示语为主。线上由摩拜西安在手机客户端中,不定期弹窗推送相关普法信息。
   华商报记者李小博摄影报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在好搜搜索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在有道搜索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在搜狗搜索共享单车有了『停车桩』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