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来源:新浪娱乐
Wrpk-fykuffc4737890

    9月9日,刘嘉玲在北京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现场她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上墨镜,酷劲十足。但是引发网友热议的却不是造型,二十她的手机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U_Xw-fykufii0694596
 
  刘嘉玲的手机壳上印着“+0”,与其名字谐音,网友调侃称“可以说是量身定制了”,“6+0更形象!”还有网友联想起贾玲。这样的萌点和刘嘉玲的造型及个性形成鲜明对比,可以说十分爆笑了。

      刘嘉玲就没那么幸运了。明明大晚上,不知为何戴个墨镜。真是眨眼啊!有网友表示很另类,还有人批她作秀,不尊重人。刘嘉玲特别喜欢戴墨镜的参加活动,显得那么特殊。这墨镜一带,还真是有范。时尚女王的称呼不是白给的。和朋友小聚,也是要戴着墨镜的。看起来墨镜是刘嘉玲的标配,也许她觉得墨镜更符合她的气质吧。所以,慈善夜上台,戴上墨镜只是习惯使然,不一定是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在好搜搜索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在有道搜索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在搜狗搜索刘嘉玲手机壳掀网友热议 爆笑图案“量身定制”(图)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