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为全面掌握全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状况,督促企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消除事故隐患,海宁市安监局自3月15日起,按照摸底排查、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检查验收、总结巩固的步骤,在全市家纺后整理行业、家具海绵、印刷包装、印染、新能源(光伏、太阳能)和金属加工处理等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的使用企业有序开展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9月1日至30日,市安监局采取属地安监站交叉验收的方式,从五个方面对全市涉及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评估。 
一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验收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三类人员”安全培训等制度落实情况。

二是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情况:重点验收是否使用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采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工艺,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是否落实八大危化特殊作业管理要求,是否落实危险化学品储存、仓库设置和管理工作制度,定期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三是隐患排查和应急管理情况:重点验收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隐患自查自报自纠情况,嘉兴市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制定和应急演练开展。

四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情况:重点验收从业人员劳动保护用品发放情况,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和劳动者进行职业健康检查情况,以及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

五是企业安全现状评价情况:重点验收危险化学品使用量超过20吨或储存量超过2吨、使用危险化学品数量构成重大危险源的企业安全现状评价情况,督促企业提交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并报市安监局备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在好搜搜索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在有道搜索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在搜狗搜索海宁市安监局交叉体检危化使用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