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来源:大河报  
   
   核心提示:8月21日至25日,河南省食药监局督查人员会同洛阳食药监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河南祯禧祺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责令其进行整改。

  销售台账未记录生产日期

  督查人员对河南祯禧祺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在产品检验结果方面,实验室灭菌锅上的压力表未检定;在贮存及交付控制方面,销售台账未记录食品的规格、生产日期及购货者的联系方式;在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面,有食品安全应急演练预案,无定期演练记录。

  依据总局《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总局令第23号),该企业本次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

  进货查验、贮存保管记录停留在去年5月

  督查人员对洛阳市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在生产环境条件方面,车间卫生较差、墙面有霉斑等;在进货查验结果方面,所有进货查验、贮存保管记录均记至2016年5月10日;在生产过程控制方面,无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记录等;在产品检验结果方面,实验室化学试剂过期等;贮存及交付控制方面,原料未离墙存放等;在从业人员管理方面,无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负责人培训考核记录等;在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面,无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等。

  企业竟然没有建立销售台账

  督查人员对洛阳紫香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检查发现,在产品检验结果方面,出厂检验报告缺少标签项目(企业标准)等;在贮存及交付控制方面,未划定不合格产品存放区域、未建立销售台账等;从业人员管理方面,无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负责人培训考核记录等;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面,无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等。

  无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记录

  督查人员对洛阳市瑞源酒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在生产环境条件方面,男更衣室、车间内有积水等;在生产过程控制方面,无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记录等;在产品检验结果方面,出厂检验项目缺少净含量项目等;在贮存及交付控制方面,食品添加剂没有专门存放等;在从业人员管理方面,员工健康证均已过期等。

  针对以上4家企业存在的问题,省食药监局督导检查组已要求当地监管部门向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企业应当按照规定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进行整改,属地监管部门应按照相关要求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验收。(记者 焦勐)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在好搜搜索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在有道搜索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在搜狗搜索企业没有建立销售台账……省食药监局通报洛阳4企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