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来源:A5交易  
  今年5月,一枚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以一口价98888元的价格被终端北京致农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拿下,同一天该公司还手工注册了域名nongcundai.co。
QQ截图20170905154954
  如今该域名已被正式建站,搭建名为“农村贷”的农业金融平台。访问官网了解到,该平台目前采取供应链+小微贷+大数据模式,为广大农村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据农村贷负责人介绍,农村贷在未上线前便一直深耕于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中,团队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农村贷的决策人也是出身农牧上市企业,能够立足于农牧企业优势,在行情变化中准确定位,拓宽融资渠道,提供稳定的金融服务。
  拼音域名符合国人语言习惯,便于塑造品牌形象。域名nongcundai.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在记忆和输入上非常简便,此前也有阿里巴巴以16.8888万元的价格秒下lingshoujia.com的经典案例。
  与单拼、双拼相比,三拼域名的价格更易被中小型企业、初创公司接受,随着单拼、双拼的资源日益枯竭,三拼显然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在好搜搜索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在有道搜索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在搜狗搜索大五位秒下的三拼域名nongcundai.com正式建站!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