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7: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7月底,我们发现“雄安”双拼域名xiongan.com.cn以一口价6.8万元的价格结拍,今日得知已经建成雄安网。


图:雄安网

  雄安网是北京小趣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门户信息网站,主打新闻资讯、二手房租赁等,域名xiongan.com.cn刚好对应“雄安”二字,方便记忆,只是后缀稍长一些,对输入或多或少会产生影响。

  雄安新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级新区,位于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境内。此前,xiongan.com也曾在域名圈引起轰动,xiongan.com.cn受时事热点的影响跟着沾光,如今建站更是喜上加喜。

  建站是域名实现价值的重要方式,双拼作为本土建站率较高的品种,相关案例多不胜数:飞医网启用feiyi.com.cn,一面数据启用yimian.com.cn,徐州影视广告启用pengying.com.cn……

  拼音米虽好,但也要看品相,含义通俗易懂的,更入得了终端的眼。目前,双拼.com/.cn的价格会偏贵一些,双拼.com.cn后缀有点长,但也是本土流行的品种,一些公司会青睐于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在好搜搜索“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在有道搜索“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在搜狗搜索“雄安”双拼域名建门户信息网站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