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7: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来源:中华网 

 有的投资人经常踩雷,中雷的原因无外乎就三个字:蠢、贪、懒。蠢,大概是无药可医的。贪,似乎也是人类的天性。唯有这懒,也许还有那么一点儿治愈的盼头。灵活使用互联网工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投资人和平台间的信息不对称,对识别平台风险、降低“中雷”概率有很大帮助。企查查教你如何用不同的互联网工具调查分析一个平台,让平台更加准确、完整地呈现在你面前。

  一、如何查官网域名备案主体/域名持有人?

  1、工信部域名ICP/IP地址/域名备案管理系统(官方);

  2、ICP域名备案查询网或者站长之家;

  二、如何查法院判决文书及失信被执行人?

  1、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2、中国裁判文书网;

  3、裁判文书检索;

  4、各地方法院官网;

  5、同样企查查也有“风险信息”一栏,聚合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数据,除此以外,还有失信信息、被执行人、裁判文书、经营异常、企业专利、企业商标、著作权、财务数据、股权出质、税号查询、招聘、新闻、注册网站、公司简介、招投标等版块。


  三、如何查境内平台/企业借款人股权结构?

  1、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是官方网站,信息更新比较及时,但体验不是很友好;

  2、企查查第三方查询系统,数据来自官方,但是聚合相关企业的新闻、工商变更记录、风险信息(法院判决、失信被执行人等)关联公司查询等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股权结构、工商变更信息、成立时间长短、控股股东是否公司高管等都能解读不同信息。


  目前企查查已汇集了超过8000个行业,数万个细分市场,1.5亿条企业数据(含已注销、吊销)是目前市场上数据数量最全、质量最高的查询平台。多年深耕,企查查的用户量已超过2500万,日访问量3000多万次,作为市场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占有率长期遥遥领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在好搜搜索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在有道搜索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在搜狗搜索企查查教你如何避免投资时踩雷!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