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来源:大河经济网

时代变化速度之快,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能想象:转眼间,中国就成了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转眼间,《战狼2》票房已突破40个亿;转眼间,遍街都是共享单车,而现在,北京的CBD甚至出现了大批共享豪车。

只需下载共享汽车的App,手机打开应用系统,显示出附近网点和车辆信息,查看附近所有可用车辆的续航里程,根据出行需求选择车辆。

按要求为车辆拍照,上传后,点击一键解锁按钮,车门便自动打开,可以上车了。

用车结束,可以随时随地将车停在任何合法停车位。

环保效益突出,减少道路占用,还能节约停车资源,降低出行成本,而且价格相对低廉。这对传统汽车出租行业和「滴滴」们,的确鸭梨山大!

颠覆与被颠覆的确是市场中永恒的主题,也是商业故事中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之处。然而冷静思考一下就会发现,对于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市场来说,没有永恒的霸主,只有永恒的「老板」,这个「老板」就是消费者。不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以创新升级主动满足这种变化,哪怕你以为你是行业老大,以为早已把握胜局,然而最后等待他们的一定是,败局!

一代新人胜旧人,并非旧人不给力,而是新人可以做得更棒!当土灶取代了火塘,人们不再烟熏火燎;当砖灶取代土灶,现代厨房雏形开始形成;而当木制整体厨柜大量使用,时尚进入现代生活。

但,整体不锈钢艺术厨柜的时代已经来临!有上一代厨柜的时尚和实用,但却以更彻底的「零甲醛」态度照顾每一位家人健康。

不锈钢厨柜不会发霉,也不会因为潮湿发胀变形。都说厨房里水火无情,但它却能以不锈钢材质的精工精神,有效帮你抵御水火。

在空间设计、收纳设计、外观设计等多方面,ta均能充分尊重中国国情,而又运用国际设计师的品位和眼光。

如果说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改变的是出行方式,而零甲醛的不锈钢艺术厨柜,要彻底改变的则是你看待和使用厨柜的方式——如何才能真正的寓健康于生活。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当我们以兴奋迎接共享经济时,我们还该再问一句: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您准备好了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在好搜搜索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在有道搜索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在搜狗搜索共享汽车的蝴蝶效应:厨柜行业开始洗牌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