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2/6/17 12:01: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来源:金台资讯

人民网银川6月16日电 (刘峰、张海峰)6月16日上午,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在宁夏中卫市中宁县开幕。

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现场。 人民网 张海峰摄

活动现场,多个平台主播受邀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旨在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畅通销售渠道,大力发展鲜果直销新业态。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枸杞采摘比赛,来自宁夏的10家枸杞企业、种植基地派出代表队参加。高标准、严要求的赛制,促进了鲜果采摘技术的提升,保障了鲜果更快从“枝头”到“餐桌”,让群众更好体验枸杞鲜果的美味。

现场进行的直播带货活动。 人民网 张海峰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多方位、立体化、循环式的推介,向市场释放中宁枸杞鲜果上市的信号,展示庄园枸杞种植基地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强化“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客商了解中宁枸杞,促进深度合作。

枸杞采摘比赛。 人民网 张海峰摄

近年来,中宁县构建产业标准、绿色防控、质量检验检测和产品溯源“四大体系”,通过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订单生产模式,形成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保证产品质量。并通过产地环境必检、种植基地必检、制干环节必检、产品出厂必检、入市销售必检“五必检”,加强枸杞质量检测,确保枸杞鲜果“鲜”到口里。此外,还建成宁夏首个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和首家物流仓储中心,携手邮政、顺丰、民航、京东等物流企业发力鲜果直销,2021年,中宁县销售鲜果2000吨,销售额达3.2亿元。

农户在现场采摘枸杞。 人民网 张海峰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在好搜中搜索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在必应中搜索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在搜狗中搜索走下枝头上云端 宁夏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开幕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