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最新公告 >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7/30 23:17: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来源:小U

5G将取代什么?

5G 闪电般的速度和超低延迟有望在未来几年取代 Wi-Fi和宽带等当前技术,尤其是在物联网网络方面。5G将推动连接革命,正如CNET报道的那样,“可以释放其他热门技术趋势的全部能力,推动驾驶自动汽车、无人机、虚拟现实和物联网。”

这一承诺的实现可能比许多人预期的要慢,特别是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这将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2019年被吹捧为“5G成为商业可行技术的一年”。 然而,随着 Verizon 等提供商在美国主要城市陆续推出 5G 网络,他们将毫米波覆盖范围扩展到郊区和农村地区的能力受到了限制。5G物联网的潜在用户,如市政府、制造商和医疗保健提供商,将需要时间来制定合理的实施策略。

鉴于构建足够基础设施和保持 5G 网络安全的挑战,5G 是否或何时完全取代当前服务的问题并不容易回答。这也受到北美大多数 5G 网络使用非独立 (NSA) 5G 版本这一事实的影响,这取决于底层 LTE 核心网络。提供商计划在未来转向独立 (SA) 5G,但这需要时间。目前,先进的4G LTE、Wi-Fi和边缘处理解决方案平台支持连网的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的快速扩展。咨询公司Bloor表示,这些技术将继续与新兴的5G网络一起共存,5G预计至少要到2025年左右才能完全部署到位。

当前网络标准在5G世界中的作用

正如 Adept IT 总监 Andy Egan 预测的那样,虽然5G最终可能会在物联网发展中取代当前的蜂窝标准,但以太网等其他技术可能会继续与5G网络共存。Andy Egan说:“尤其是服务器,我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然使用以太网”。Internet Austria 前执行董事 Laurie Patton 是这样说的:“大多数专家的观点是,5G 网络将成为一种补充,而不是取代固定宽带服务。”

在逐步过渡到5G 的过程中,其他业务将不断向前推进,以满足不断扩大的物联网需求。5G 和现有技术的互补性也可能扩展到 Wi-Fi。Wi-Fi 尤其仍然是适用于各种用例的强大无线解决方案。尽管 5G 具有革命性的潜力及其应用的热议,但 Wi-Fi 市场预计到 2022 年将增长 21.2%。Wi-Fi的质量和性能将得到提升,随着爱立信和思科的“演进Wi-Fi网络(EWN)”等创新,5G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完全取代Wi-Fi。

物联网中的 5G 创新

当谈到智能制造等许多物联网应用案例时,一些公司已经开始研究5G可以取代什么或重新开始。例如,奥迪、宝马和大众已经提议用 5G 取代他们的 Wi-Fi 和以太网网络。5G 将在一些关键方面超越这些,使其成为多种物联网用途的更好选择,尤其是那些需要快速移动性、超低延迟的应用,如制造、自动驾驶汽车和医疗保健。那些愿意并有能力投资基础设施的企业将准备好获得 5G 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变革性好处。从 NSA 5G 过渡到完全独立的 SA 5G,将进一步释放 5G 功能的全部力量。

为大规模物联网扩展 5G 基础设施面临诸多挑战。它们超越了3GPP为确保互操作性所做的细致入微的标准采用工作,包括制定短期和长期增长计划、降低功耗的解决方案,以及扩展回程网络和互联网的容量,以处理通过5G网络传输的大量数据。在5G迎接这些挑战之前,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LTE、Wi-Fi、以太网和其他网络技术的发展。整体过渡需要一些时间,似乎物联网部署将向全5G发展,同时还将利用当前无线和有线网络技术的进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在好搜中搜索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在必应中搜索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在搜狗中搜索UCS(优势)—5G将取代什么?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