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国际新闻 >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29 21:1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6月24日,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在江西省鹰潭市成功举办。来自江西各地市03专项办及省内外物联网企业代表80余位嘉宾现场参会。同时,本次技术沙龙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同步发布。

(技术沙龙现场照片)

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是中国电信面向全球开发者,由企业、技术、人才、资本多方参与的赛事活动。大赛始办于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将创新赛事组织、优化赛事进程、扩大赛事规模、提高赛事奖励。特设企业组、高校组、内部员工组三大赛道,搭建物联网应用创新全面迸发的舞台。

为深入推进 03 专项试点示范工作,进一步激活江西本地企业数字创新能力,推动新技术、新业务、新资本在江西融合落地,在江西省03专项办的指导下,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赛事正在顺利开展。

此次技术沙龙作为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赛事的重要环节,特邀江西省03专项办及中国电信的相关领导专家共同为有意参赛的团队答疑解惑。

(江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肖勇致辞)

活动现场,江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肖勇进一步对大赛举办表示支持,“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为大家竞相迸发智慧的火花,提升江西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这是江西的机会,也是智慧开发者、物联开发者们的机会,也预祝我们这个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也指出,未来三年江西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联新高地,实现基础设施立体化、跨界应用融智化、产业转型智联化、创新平台体系化、数据要素价值化。

(副秘书长朱少武)

鹰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少武代表鹰潭市政府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鹰潭的物联网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短短几年,物联网企业已多达300余家,2020年物联网核心及关联产业营业收入突破500亿元。2021年鹰潭市政府将立足新起点,布好局谋好篇,聚力打造物联网发展的鹰潭模式。鹰潭政府愿意张开双臂,拥抱未来,希望携手全国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道推动物联网生态的发展,贡献鹰潭智慧,共享鹰潭成果。”

(黄建昌总经理致辞)

在活动现场,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江西分公司黄建昌总经理致辞道:“2021年是江西落实推进03专项工作的‘数智赋能升级年’,江西电信响应03专项2.0时代‘智联江西’新基建规划要求,围绕‘智联赣鄱强生态,百千万亿作示范’总体思路,致力于多方位引流汇聚、融合打造繁荣发展物联网行业生态圈。今年主动申请联合集团、天翼物联,在全国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增设江西分赛区,通过中国电信智能物联网开放平台(CTWing)和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体系等资源,加强生态能力建设和合作交流,激发行业创新活力,高效培育、开发、推广产品和应用、加速推进优质数字化项目持续落地,促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打造江西省为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及产业发展高地。”

(王志成博士致辞)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都在积极构建物联网生态圈,通过天翼物联产业联盟和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汇聚生态资源,推动物联网规模化发展。”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联合开放实验室王志成总监表示,“物联网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系统。我们真诚地希望各界朋友与中国电信一道,扎根在这片沃土,共享创新成果,繁荣产业生态,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

(现场各位嘉宾演讲)

随后在活动现场,来自天翼物联的各位专家依次上台,向参会嘉宾及线上的观众讲解了参赛规则、天翼物联使能平台的价值以及中国电信智能物联网开放平台(CTWing)开发套件及硬件解决方案,以便开发者们参赛并创作出更优秀作品。物联网wulianwang.cn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在好搜中搜索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在必应中搜索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在搜狗中搜索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三川杯”江西分赛区)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