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国际新闻 >.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29 19:50: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誉名网

2013年,腾讯大佬马化腾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时说,未来互联网世界或许不需要域名,域名可能会消失。的确,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有了更多的入口,有二维码、有app、有小程序。但是,域名真的消失了吗?并没有!

 

域名不仅没有消失,域名行业的发展甚至还愈发蓬勃起来!

这几年,无论是.com、.cn、.net还是.tv、.top域名,在注册量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增长,而在这些域名后缀中,发展最快的,莫过于.cn域名。

 

.cn,Internet网络域名,国家顶级域名,表示中国国家域名。它由我国国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Inter NIC)正式注册并运行。.CN域名作为全球唯一由中国管理的英文国际顶级域名,是中国企业自己的互联网标识。

1990年11月28日,.cn域名正式诞生,2003年正式开通注册,从籍籍无名到成为国内最受欢迎和最有价值的域名后缀之一,中国国家域名的.cn已走过了将近30个年头。

根据《全球域名发展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末,.cn域名全球TLD排名第二,仅次于.com,域名保有量已达2270万。

 



看到这儿,可能有小伙伴们要问,.cn域名虽然不错,但毕竟只是中国国家域名,相比来说,作为全球通用的域名——.com是不是更好一点?

当然,.com域名作为全世界通用的顶级域名,不管有没有接触域名、网站建设方面内容的人,只要平时有上网习惯,多多少少都会注意到.com域名。

但是,.com域名的火爆,也使得现在.com能注册的域名越来越少。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好不容易想到一个.com域名,兴冲冲地去注册,却发现已经被别人抢先了!

 

碰到这种情况下,尝试一下.cn域名,一般都还可以注册。

除了资源量相对较多,.cn域名在注册和续费价格上也更加便宜,关键是溢价空间还很高!

例如

Aibank.cn是以一口价3.88万被秒!

wulianwang.cn以一口价10万元被秒!

Jianzhi.cn以10.6万元结拍!

xx.cn,交易价格更是超过七位数!

 

而且据了解,中国100%中央、省级政府网站、90%的211工程院校、80%的通信企业、70%以上知名媒体、70%的银行均已启用.cn域名。

不仅是国内,近年来,cn域名也受到越来越多外资企业的认同,像苹果、微软、三星、索尼、亚马逊、美国花旗银行、英国渣打银行等众多外资企业纷纷以cn域名落地中国。

因此,综合来看,.cn域名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对于域名行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注意此次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在好搜中搜索.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在必应中搜索.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在搜狗中搜索.cn域名你真的了解吗?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