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国际新闻 >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29 19:4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来源:域名城 
三拼域名不同于数字域名、字母域名有相应的市场行情,不同含义的域名之间价格相差巨大,因此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三拼是一个不温不火的领域,但是三拼域名市场的交易却不断,近日一枚三拼域名以小五位数结拍。



cheyibao.com注册于2011年,其主体对应有“车易宝、车衣包”等含义,尤其适合搭建汽车行业相关的网站,比如租车平台、汽车服务平台等。

三拼域名符合国人的拼写记忆习惯,资源丰富,品牌指向性强、终端市场庞大,在投资和建站应用上都是不错的选择。近些年,三拼域名在市场和终端应用上的表现,也一直十分不俗。
daiyunying.com:一口价95000元被秒,有“代运营、贷运营、代运鹰”等含义,适合搭建企业运营平台、贷款平台、物流快递网站等;
wulianwang.cn:一口价10万元被秒,直接对应的就是“物联网”这个含义,对应终端有:中国物联网、OFweek物联网行业门户、物联网世界(iotworld.com.cn)等;
mashangzhu.com :一口价58000元被秒,目前已经被启用搭建了三棵树旗下“马上住”服务平台;
jimujia.com:一口价58888元被秒,目前已经被启用搭建西安积木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装修品牌“积木家”;
在终端应用率上,知名度比较高的三拼域名被启用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如:小红书、拼多多、车多多、人人车等,启用的都是三拼。

三拼域名虽然一眼看上去字符有些长,但对于中国网民来讲并没有太大难度,而且这类域名通常价格实惠,对中小微企业终端来讲尤其划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在好搜中搜索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在必应中搜索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在搜狗中搜索米市中最低调的怕就是此类域名了!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